正文

我周末的一天

(2005-08-06 21:01:28) 下一个

不知道写些什么了,就简单汇报下我的周末一天,呵呵,还算典型。

我没有睡懒觉的习惯,就算想睡懒觉,可生物钟总是定时敲响,周末也不例外。所以起来无所事事,就先逛网,呵呵,很无聊吧?今天逛到心MM家,嘿嘿,竟然发现有游记贴出,还有螃蟹等海鲜,真是勾起了我的馋虫。便决定去costco买mussels,我想应该由心MM买单,原因我就不强调了,先记帐,嘿嘿!逛网逛到中午,洗漱一下,就准备出门了。骑上我的马,径直杀奔costco.

行在路上,打开车窗,把CD声音放的很大,听着披着羊皮的狼,和2只蝴蝶,也向小青年一样,耍把西皮,装把cool。 (话外音,这老家伙,还真人老心不老!嘿嘿!)行车中间,突有哥们电话而至,抱怨说有2周未见自从上次去california buffet吃饭,问是否有空一起或是hiking或是golf.这周末热浪有由内陆侵袭而至,我的天,如果hiking我想不脱水才怪。赶紧说还是golf吧,去hit几下那小白球。于是约好,我去costco,他先去gym,等回头再见。车到costco,逛了一圈,发现mussels质量不好又比以往贵了,索性放弃了!又杀奔中国店狮子城,买了2磅half shell冰冻的,又买了一盒羊肉片及一些青菜回家。

到家,安置停顿,给哥们打电话看他是否也安排妥当。半天无人,以为行动可能要取消了,呵呵,觉得这大热天的,老实在家也不错。不料,不久电话想起,还要我drive down to the south,去离他家附近的golf course。原因是他刚从gym回来,冲凉要时间,fant!就近的一个golf course 离我这儿才要5分钟drive, 这回我还要跑上半小时的路。也罢,念在以往party我要喝酒不开车,他给我ride的份上,我就奉献一次,嘿嘿!(我好mean吧?)装上球杆,开车奔他家儿去,一路无话,到了地方,pick him up.原定去附近的球场,谁知他说,哼,stanford的球场也不错,我们就去那儿吧,可能还有美女。嘿,一听是新去处,应该很新鲜,2听有美女,眼睛就发亮,于是就奔斯坦福而去。谁知,到了地方,也没什么特别的,美女的没看到,老头儿倒很多,买球击ball,还免费被热心的老头儿指导了一番,不过也没见得有什么精进。哥们忘了带手套来,击了几下怕手起泡,就把球都给我了,嘿嘿,击了100多下,不忍哥们久等,就收手了。哥们突然说我带你参观一下,我以前工作的实验室吧,顺道再借一下要用的仪器。嘿,我是totally受骗上当了,被这个家伙给利用了!好吧,就见识一下吧,去斯坦福的实验室转了一圈,也没见到什么人,哼,名校的学生也很懒惰啊!哥们拿了自己要用的东西,我们就开车返程了。路上经过trader joe,shopping了一下,买了2瓶便宜的白葡萄酒,chardonnay,这大热天的喝点chilled 白葡萄酒很爽口的。顺便说一下,那里卖的charlie shaw的葡萄酒非常便宜,$1.99/bottle,跟喝水一样便宜,但觉得口感还不错,建议喜欢的可以去买些自己喝。呵呵。

到家才感觉很饿。就做了个生菜色拉,吃了一些ham, 再开水烫了一个绿菜花,又做了个意大利面条,2杯白葡萄酒,感觉不错,这生活真幸福啊!打开电视机,ABC上演Bruce Wills和Billy bob Thorton的Bandits,很有趣,2个劫匪越狱逃亡的事,正好跑到一家,只听音乐山响,2个teengers在耳鬓斯磨,Bruce and Billy正好看个正着,Bruce让女孩子zip up,对男孩也说, so do you。。。

嘿嘿,汇报完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