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瓶空空:蝶恋花 友人 和雪玲珑一首

(2005-07-18 12:46:49) 下一个

真帅儿的宝玉看来还在精雕细琢,我们慢慢等。欣喜朋友在此欢聚,谈心论道,侃大山,那就把我的一块砖丢出来,以和玲珑MM的大作,可惜这闹帅儿还是昏昏寂寥,不知所踪!

 

 秉  

 烛  

 趋  

 步   畔 

 问       绕    

 道                

 好                


古曲 凤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心MM的景致描写的不错!就一点点小意见,那每句的最后为什么不押韵!如果押韵就朗朗上口了!:))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散会了吗?谁说要搬运葱的杰作?虫儿知道怎么弄(偶最会偷好东西了,也许还不如那个谁)。

星找到好看的背景图了吗?偶看一眼先... 背景没换,可贴了新 yummydummy,等会儿去看仔细了好决定从何处下手...:))) 这首新词偶是一定要搬到偶家里去了。

帅帅又溜走去鼓捣名字去了?这可快成了 long term project 咯。跟虫儿学一把,信手拈来一个,通不过就扔了呗,反正万变不离其虫,呵呵!

玲珑走了,祝好梦!

莲子呢?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送给莲子,虫儿,雪和我自己.....(帅帅的名字呢?还等着泥...我可没有葱G的"才华横溢",编不出来啊....)

风子和葱G还有那个寂廖的闹闹...偶这女僧的无病呻吟,你们就不要参加了啊....:)


一张机, 莲池轻舟荡春意, 风晴日暖娇无力. 凤凰台上, 鹦歌燕语, 不忍催人去.

二张机, 虫鸣夏夜意迟迟, 碧纱窗下听新蝉. 罗帐轻分, 花间飞絮, 琴声伴人回.

三张机, 星雨黄昏雁南飞, 冷香暗凝西楼月, 酒浓深处, 笛音零落, 总是寻雨声.

四张机, 雪如落梅梅如雪, 翠钿晓寒依修竹, 重重帘幕, 关河冷落, 惆怅还依旧.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玲珑MM,你就copy 从有我写的那个“真帅。。”开始,一直到结尾!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葱G不看着小屋,难道又被FRJJ叫去看GOSSIP了吗?擅离职守啊!

雪,这个VIEW CODE实在是麻烦!让葱G给你好了...:)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改天再努力吧,今天累了一天,眼前冒花,我先下了。。你们玩好。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累死了,没法弄。。星,还是你心地大大的好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雪,你让葱G,QQH给你就行了...不过QQH好象不行,要EMAIL才好啊!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雪,我来了...深度检讨中!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对不起啊.....

葱G,你去我BLOG,我想换个BACKGROUD,可是我找图很差,你比我强,帮我找个切合的图好吗?先谢谢了...:)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view source 后,看到一大篇东东,不知哪跟哪,怎么COPY 呢,偶笨死了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玲珑MM,你右手键点那个图,然后view source,code就显示了,你就可以copy了,不过可能要删一点点,在你编辑的时候!多试几次就成了!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和星星又跑去弄私房小菜,虫子也忙着装修。。好孤独,自言自语。。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帅帅,你还在吗?怎么不吱声,练习沉默是金大法?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然也。。葱,偶也想把你的大作搬偶的小屋,可怎么弄呢? 请教,谢了。。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了,其实我以前也喜欢李的诗词!老了,往事风淡云清!呵呵!但要人老,心不老,对吧?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幅古画,从那得来?好像有风流皇帝的印子在上面?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人,在打趣我涅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玲珑MM,过俩天,我再整个李商隐的, “你喜欢李商隐的诗吗?”:)))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望尘莫及啊,这个葱,真熬成了镇江米醋了。

帅帅,偶在下面给你献花呢。
真帅 回复 悄悄话 苯葱,查你的QQH
宝瓶空空 回复 悄悄话 清水MM太谦虚了,这就是按词牌随便乱填的,把这里的几个人加进去了而已!真帅儿,你那code一放进编辑了,怎么就显示的很奇怪?是不是和你跟贴的发生冲突?呵呵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偶以后只好噤声了。。。古文方面的造旨实在无法参与各位的讨论,叹息ING。。。
真帅 回复 悄悄话 贴在下面了,轻点儿砸:))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这心MM好厉害啊,打我一大耳光,再给我一个甜枣!嘿嘿!

好的虫儿MM,我就去放在你家门口!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星来了?好啊,好啊,还以为今天碰不到你呢。

葱那code不用他送,虫子一挖就出来了,可是那名不正言不顺呐,所以偶就叫他把那词单送到偶家好了。

要去上课了,晚上见!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还要偶教你吗?:)))

偶内屯子虽小,可Fedex(QQH) or UPS(blog) 也都能接受,偶要不在家就搁门口好了,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公平的说一句话,:

葱G平时冒的酸,可以当成是镇江乡镇企业冒牌制作的假冒伪劣商品,只取其酸,未得其精华,这次不同,醋色醇厚,醋香四散....很8错!!!!佩服个一哈.....:)

很客观的说:

这首词填的很好很好,心星望葱莫及,准备回家发奋,苦读唐诗和宋词...而且我很喜欢配乐和图,葱G费心不少,很投入吗...多谢!

葱G是经常瞎鸣,偶尔明鸣,就很惊人啊....送你一顶高帽戴戴...希望喜欢...

你可以把CODE直接加到留言中, 这样的话虫子就有了,可惜不是新贴,要不E-给虫子CODE就是了,不能用QQH,要是用QQH的话,把HTML的"<"都要改成[,否则QQH里面都会显示,不是CODE了...


等的花儿都谢了,帅帅还是没有来....叹息ING.....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虫儿MM,好的,好的,怎么个送法?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哇!才发现这锁不好撬,要不葱你就发扬点雷锋精神,把你这大作送偶家里去好不?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虫儿坐沙发 :)

画好,诗好,乐声好!一派典雅古风,只是偶这小儿女情肠被风花雪月的甜点娇宠坏了,一时还有些消受不起这稍微硬朗点的,呵呵!葱G莫恼哦,偶把这诗拿走了,待偶重新打造过,贴偶家墙上去可好?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