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泉

借记载生活小事,记录人生的每一步,有可能很无趣,亦有可能很麻烦,但多少它会因真实反映着我的心情很感想。
正文

开始我的日记

(2010-10-24 19:49:15) 下一个
我很想很想方便地留下点什么。也许是日子。很忙,所以每天也只能三言两语,如果可以加密,我希望我的日记只有知道密码的人可以看到。
明天,我要换个工作,可以说有点小转折,从技术工作去一个极其简单的劳力工作。之所以这样有许多原因,最主要的是为了我那调皮的宝贝儿子。这份工作可以让我在儿子放学时就见到他,我再也不用为送他去学这学那而没有时间而发愁。简单的劳动可以锻炼我的身体,还可以让我在业余时间搞点自己的个体,并管好我的儿子。
所以,明天,我有点转变。今天我做点准备。
儿子爸爸让我把去年的教育费用计算一下交给他了。他自己似乎还没帮我报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粉轻 回复 悄悄话 新工作如何?至少好奇,现在单条收费还是半元吗?
祝你的宝宝身体健康,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