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歌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路上的花头巾》北美网路合唱,碗叮当等,雅歌作曲。浏泓作词

(2022-03-26 14:19:04) 下一个

小路上的花头巾

浏泓 雅歌 词

雅歌一首作曲、编曲

合唱: 86, 紫荆园,小声音,碗叮当,雨霁初虹,迩东,筱南,云清,月亮花花,老地雷,铁树,Lala,小雨,红卡演唱。

园园MV制作

采一束春天的紫丁香

悄悄放在小路旁

当我的爱人经过时候

袅袅送去清新的芬芳

 

剪一片天空的宝石蓝

细细织成温暖的衣裳

当我的爱人经过时候

轻轻披在他疲惫的肩上

借一组山石的青键盘

敲起叮咚清悠的思念

当我的爱人经过时候

娓娓低吟相思的惆怅

 

铺一甸碧绿的大草场

让春天的花绣成一道红地毯

当我的爱人归来时候

随同她走进幸福的礼堂

啊,我的爱人 你今在何方?

你可还记得, 故乡的小路上,

那系着花头巾的姑娘?

你可还记得, 故乡的小路上,

那系着花头巾的姑娘?

剪一段秋色的黄丝缎,

高高系在门前的树上,

当我爱人归来时候,

遥遥望见我切切的企盼。

遥遥望见我切切的企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