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歌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知道风》 山寺桃花演唱,徐志摩诗,佚名,雅歌曲/编曲

(2013-03-30 07:05:52) 下一个


我不知道风(山寺桃花演唱,徐志摩诗,佚名,雅歌曲, 雅歌编曲)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在梦的轻波里依洄。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温存,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甜美是梦里的光辉。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她的负心,我的伤悲。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在梦的悲哀里心碎!

我不知道风
是在哪一个方向吹
我是在梦中,
黯淡是梦里的光辉。
 
这是中国原创音乐基地的山寺桃花演唱的。山寺桃花音准很好,气息悠长(还是萨克斯风手!)。音色很适合唱和声/多重唱。敬请各位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