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点滴

生活有很多平凡但特别的事情发生。如果不记录下来,这些事情就忘记了。
正文

LG跟我说:我妈让我给你道歉

(2011-01-09 14:46:26) 下一个
LG和我结婚十年。我们认识时,我刚从医学院毕业,在医院工作。LG在上研究生。我们很快有了孩子。几年后,我随LG来美。我拿了个MASTER,然后开始工作。又有了第二个孩子。LG博士毕业后,在另外的地方找到工作。我也随LG再次搬迁并顺利的在当地找到工作。一次,我和他冷战(因为什么,不记得了)。他说我:你不是好老婆,好妈妈。我当时就懵了。我虽然幼稚,有些事情办得不好。但天地良心,我一直把他和孩子摆在我前头。我心凉了。我让他道歉。他不干。过了一年,他父母来探亲。我跟他妈提起这事。他妈说要让他道歉。当晚,他就跟我说:对不起,我妈让我跟你道歉。我哭笑不得。我说你四十岁了,你怎么认为,怎么说。非得你妈发话,你才任错么。他说他自己就不认错。BTW,他是独生子。有这样的LG么?我在他心中什么地位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