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故事

我是一位家庭煮妇,住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孩子都大了,自己除了煮饭,就是煮菜清洁,从头到脚就是煮妇。
正文

伤感的温哥华

(2010-09-27 15:29:17)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的好朋友之一,来到我家一起吃晚餐,也算是来道别,这是我至7月以来送走的第二位好朋友了,本来到我们这个年龄交到可以谈到一起朋友已经不容易,更可况在这异国他乡,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移民到这,一起在这里相互鼓励,相互帮助,走过最难熬的日子,当孩子上大学,我们这些人也就完成了人生中一个重任,回到中国和自己的老公相守,这本是应该高兴的事情,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还有些伤感加无奈,我活了40多年,还是不理解人为什么总是要在分离和团聚中奋斗,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是我最难懂的,最难受得一句话。生活在这个城市每年的7月到9月总有一到两个好朋友回流,每次我都会伤心好久,不知道我回流,别的朋友是否也有同样的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