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俱乐部

汽车发烧友的乐园,汽车爱好者的园地,汽车工作者的乐土,汽车驾驶员的天地!
正文

《红红的葡萄酒》- UB40乐队

(2010-09-24 11:51:29) 下一个
《红红的葡萄酒》- UB40乐队
2010年07月29日 16:06

UB40成立于1977年,乐队阵容庞大,有8位成员,他们来自英国的伯明翰。UB40是英国救济福利组织的代号,由于建队时大部分成员都失业,需要填写UB40的社会福利救济表,他们便以此作为乐队的名称. UB40乐队的核心人物是两兄弟,主音吉他手Robin和吉他主唱Ali Campbell,同时还包括贝斯手Earl Falconer、键盘手Mickey Virtue、萨克斯手Brian Travers、鼓手Jim Brown和打击乐手Norman Hassan,1983年,乐队达到高峰状态,他们演唱的《红红的葡萄酒》(Red Red Wine)独占排行榜榜首,在这首经典作品中,人们充分领受到了"雷鬼音乐"那节奏张驰有度、旋律清新流畅的独特美感,直到今天,"UB40"乐队仍乐此不疲. 另外一首比较出名的是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UB40全力炮制这首猫王的经典名曲,除了旋律依旧外,编曲和演绎都以强烈的Reggae风格为这曲旧歌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面貌,此歌被选做《偷窥》插曲。波波思思,我们一边听一边开始摇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zBPlgqGguQ/

                       《红红的葡萄酒》(Red Red Wine)
Red, red wine
Goes to my head
Make me forget that I
Still need her so
红, 红的酒啊
直冲我大脑
让我忘却
我依然爱着她

Red, red wine
It's up to you
All I can do, I've done
memories won't go
No, memories won't go
红, 红的酒啊
一切都由你来决定
该做的,我都做了
难以忘怀你
是的, 难以忘怀你

I'd have thought
That with time
Thoughts of you
Would leave my head
I was wrong
Now I find
Just one thing makes me forget
我曾经想
随着时间流逝
想你
会离开我的记忆
但是我错了
如今我发现
只有一样东西可以把你忘记

Red, red wine
Stay close to me
Don`t let me be alone
It's tearing apart
My blue, blue heart
红, 红的酒啊
请你靠近我
别将我来抛弃
我们撕裂的感情
我那颗忧,忧郁的心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zBPlgqGguQ/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