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永远有个宽容的心

(2011-06-30 21:41:15) 下一个
前面讲过因小时受的待遇我对孩子同时有宽容和责备的心态,特别是听了虎妈类的故事后,对孩子更是很容易失去耐心的责骂她,现在读了几个慈母的博后我的心态明显好转,没那么急燥了,希望我自己永远以宽容之心对待天使般降临到我身边的孩子.前几天带孩子去游泳,孩子喜欢上一个20岁的大姐姐,回来的路上说能不能给姐姐打电话啊,能不能请她来家里做客啊,能不能叫妈妈姐姐的名字啊,可爱的很.我也好不到哪儿去,当时狠不得多给人家钱请人家给我们孩当家教,听说人家挤宿舍恨不得请人家来家里住,幸亏我是个行动力很低的人.话又说回来这个行动力低对我也是很有害的,危害之一是导致我股票投资只有赔钱的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