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求各位家长的帮助

(2010-09-21 22:24:51) 下一个
我家老大今年上高中,孩子一向都是好学生,从来不用家长担心。最爱的事就是上学!从小到大都是学习,体育,交友样样好!中学时,老师甚至发e-mail给我告诉我她是多好的学生!可是,没想到刚上了高中就发生让我担心的事。这学期的Language的老师好像不喜欢我的孩子,这让她很苦恼!她告诉我,自己反复想没觉着有什么事自己做的不对,也听到很多关于这个老师的传闻,说这个老师只喜欢男生等等,孩子只想好好学习不管老师喜欢与否,下学期反正也就上别的课了。可是,有时还是有问题要问老师,可几乎每次老师都爱搭不理的,班上别女孩也有同感,弄得孩子心情很糟糕!对学习也产生了一些影响。 我也告诉她要学会适应,不是人人永远喜欢你,碰上是正常的。可如果这就是一个不太正常的老师呢,请教各位给点建意我该怎么帮她呢?去学校找校长谈谈,会不会令事情更糟?!先在此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