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为限

部分转载 部分自撰
正文

胡立阳:要养成卖股票的习惯

(2010-09-22 09:12:29) 下一个
9月20日,胡立阳先生参加了由华商报和西部证券联合主办的2010华山论剑 全球经济大势与中国资本市场高峰论坛,他建议大家在股票下跌的时候,一定要养成很喜欢卖股票的习惯,不好的股票早点卖掉,好的股票绝对抱到底。以下是胡立阳先生发言全文:  主持人:  在股市行情中,很多价值投资者困惑起来,往往也在投资的时候碰的焦头烂额,在这个时候,交易技巧显得非常重要,荷花开满一个池子需要45天,开满半个池子需要3天,当时我们的何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台湾股市还有新加坡的股市有43天的周期,其实我们中国股市也是43天的平均线。上一个行情,10年前的行情走的是73天的一个周期,如果我们按照交易技巧去把短线的节奏来看,我想肯定我们的投资者是非常环境的。下面请胡老师针对他这么多年的交易技巧的经验给大家讲一招,就讲一下技术指标。  胡立阳:  真的,我们每个人都要虚心学习,只要你肯学,你在股市中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避免受到伤害。  我建议大家在股票下跌的时候,一定要养成很喜欢卖股票的习惯,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会觉得明天会更好,在股市中一碰到行情不太对,二话不说先卖了就说,要养成喜欢卖股票的习惯。股票上涨的过程中,不但不能卖,还要一路上追加,难得买到一支好股票,就像吃到一只好鱼一样,要从头吃到尾,不要吃两口就送给别人了。一开始只买一点点,也许是1手、也许是10手,总之很有规律的价码,我发现一只好股票20涨到60块,涨了3倍,我不但没有卖掉,我还把获利把它发扬光大了。我要说的结论就是,不是每一次股票都跟你有缘分,没有缘分的股票早点说再见,有缘分的股票可以谈三年、五年的恋爱,一手可以加到三四十手,非常有趣。所以大家一定要永远记得,一定要割肉,不好的股票早点卖掉,好的股票绝对抱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