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最想念的人

(2005-09-08 03:48:10) 下一个
从来没哪个男人让我一见钟情的,我比较相信日久生情.泰坦尼克上演的时候,我就觉得是烂片,根本不合情理,哪有第一次见面吐口吐沫就让女人爱上的男人呢. 实际上,我家老大更酷.他刚生下来,医生把他擦干净了,就把他放在我身上.他闭着眼睛就开始吃奶了.我心想这也太天才了. 正想着,他"砰"地睁开了一只眼睛.可能没有这个"砰",是我心里"砰"了一下.就这么一眼,我就知道肯定还是存在一见钟情的,还有这个,怦然心动,绝对绝对不是夸张的成语.想想,人家只用一只眼睛就征服了我. 有时候早上醒了,给他热奶,这个空档里,我就把他放在腿上.他一支手放嘴巴里吃,另一支手,我就一下一下摸他后背.他也不吭声. 通常我是伸嘴巴亲他脸蛋的.可有一次,他也撅着嘴巴亲我的嘴.我尝试几次避开,都未果.我不服,又尝试偷袭他的脸蛋,他很灵巧,每次都把嘴巴对上来.终于等我放弃了.他笑眯眯地看我. 一岁半,送他回国.临走的时候,没开过口的老大,喊了一声妈妈.我并没有哄他叫我啊,叫得我和老公都呆在那里了.后来老公跟我说,老大在飞机上和北京都绝食,到了成都才开始吃点东西. 等到年底吧,回去,准备买一大堆好吃的,好好拉拢一下他了.因为视频的时候,他叫爷爷很大声,叫妈妈声音很小.再不采取措施,估计他可能要不认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