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如人生

更多精彩好看的影视大片
正文

【汉城娩娘/婚外初夜】韩国伦理剧情片【DVD中字】

(2011-03-03 08:00:26) 下一个

【影片名称】:汉城娩娘/情事/婚外初夜kopjj影视目录

【影片类型】:剧情/爱情kopjj影视目录

【影片国家】:韩国

【影片语言】:韩语kopjj影视目录

【影片字幕】:中字kopjj影视目录

【影片时间】:01:47:59

【影片大小】:418M

【影片来源】:DVDRIP

【影片格式】:rmvbkopjj影视目录

【视频大小】:640X330

【影片导演】:李在容

【影片演员】:李政宰 李美淑

【影片简介】: kopjj影视目录

素贤(李美淑饰)是年届40的家庭主妇,有个10岁大的儿子及事业成功的建筑师丈夫。对素贤而言,经济上虽不虞匮乏,日子却了无新意。
kopjj影视目录
  而宇因(李政宰饰)的出现,使她呆板规律的生活起了重大变化。宇因是素贤妹妹的未婚夫,小素贤整整十岁。他们相遇在宇因和妹妹的婚礼前,宇因潇洒帅气的外表深深地吸引著素贤,她平静无波的内心开始蠢蠢欲动。

而宇因对素贤也深具好感。接下来的相处让他们有机会了解对方,进而爱上对方,产生了一段不伦之恋。他们知道这段恋情将使素贤的婚姻生活陷入万劫不复之地,但他们已无法控制对彼此的爱恋...
kopjj影视目录
  这段恋情将有什么样的结局?素贤是否能开始她的新生活?kopjj影视目录

这部韩国电影的片名本为《情事》,碟商将之改成《婚外初夜》,当然更吸引人了。

  男,宇因,27岁,未婚;女,全素贤,38岁,已婚,且有一子。这样的年龄,男女双方的情爱经历都不会是幼稚的,跟初夜当然没有什么关系,他们之间的故事只是成年男女之间的一次轨外情事。年龄差距也没有特别意外的地方,是悬殊了点,但,十一岁,正好又是一出“锋菲恋”。

  麻烦的是,这是一出不伦之恋,宇因是全素贤未来的妹夫。妹妹全地贤还在美国,请姐姐帮助先期回国的未婚夫一起筹备婚礼。姐妹俩都没有想到这里面会出怎样的乱子。地贤放心托付,素贤一开头也是尽心操办,心无旁骛。妹妹给姐姐打电话还甜滋滋地说:你觉得他怎么样?我相信你会喜欢他的,我们俩对男人的口味一向很一致的……这话放到影片后面来看,就是一句谶语。果然,出乱子了。

  看这部电影真觉得害怕。女人该把自己爱的那个男人怎么办?总免不了要让他和自己的亲友打交道,而且,自然会希望他被亲友欣赏喜爱。友就不说了,如果运气不好,被友人横刀夺爱,也是可以料到的;但如果是被亲人拦路抢劫,这口气实在可以憋死人。像《婚外初夜》里素贤、地贤姐妹俩,以后该怎么办?这种伤口是永远无法愈合的。影片最后素贤和宇因远走他乡,可以想见,素贤今后一定生活在地狱里了,宇因再怎么爱她也没有用。

  在人生中,爱情绝对不是最要紧的。或者说,爱情并没有超越人生其他东西的能力。何况,我在《婚外初夜》里并没有看到多么了不得的爱情,就是普通的两情相悦。影片中,素贤和宇因的外貌和气质都很赏心悦目,如果抛开角色身份不做他想,这两个人完全可以让观众进行一次尽兴的爱情观礼活动。但,这一切因为不伦,便有了一种不洁的感觉。

  如果非常情况下发生不伦之恋,那我们另说。在《婚外初夜》里,这场恋情是如何发生的?完全是好端端生出是非。像宇因和素贤这样的好男好女,彼此互有好感,那是自然的。但是,双方都没有守住最后的禁忌,铸成大错。这样的错,爱情本身是没办法挽救的。我设想,结尾宇因和素贤一起“避难”到巴西以后,又会怎样?素贤见不到儿子,愧对勤勉养家的夫君,想起妹妹心如刀绞这种境地,宇因的存在可以说几乎没有任何作用。素贤在煎熬中加速老去,正当华年的宇因该如何艰难地维持对一个悲伤压抑的老女人的爱?

  最近听一女友倾诉,是双向婚外恋,还想要个结果。我听完她所有的理由之后,只说:“你算算成本再做决定,好吗?”女友无言以对。我自己都奇怪,这样的话居然会从我这个天性浪漫蚀骨的人嘴里说出来。早些年,若有女人在我面前说这种话,我掉头就走,从此看不上她。是岁月教我,而且还教会了我人生要紧的东西多了,爱情绝对不是最要紧的,还是这句话。


下载:

http://www.fileserve.com/file/smxDKQ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