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点滴

只想以此来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回国感想

(2010-09-12 20:05:40) 下一个
  •    回到家,见到了日夜思念的亲人,一开始竟有那么的一点陌生,尤其是唐琴和刘威,长大了许多,让我有很多的不顺应,妈妈没有怎么老,爸爸老了很多,而且比前有了许多的担心,可能是对许多事情都无能为力,姐姐在努力的经营着自己的店铺,儿子给了他们希望和动力,哥哥在外面当着工头,也在忙碌着,弟弟还是在修车,勉强维持生活。哎,几个谁过的也不时那么的容易。朋友几个都不错,没有想到玲竟然会那么远的回来看我,我平时在这边都没有怎么和她联系过,相想真是不应该。和她们在一起嬉戏,聊天,玩牌真是无比的惬意。她怎么会这样,会和我说这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