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按摩

(2016-04-11 17:47:43) 下一个

昨天我讲了回国理发的事儿(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534/201604/812471.html,今天讲讲回国按摩。

话说我在北京的中关村花了488元,给理发师剪了5剪子,需要剪短的刘海他死活不给剪,或许理发师不会理发,刘海一剪就漏馅了?不管怎样,我有点不爽。

姐,您在咱们这儿消费了300元以上,我们要免费送您一款按摩。”我交钱的时候又被盯上了。我觉得我肯定张了张特别傻的脸。

我今天还真咽不下这口气。

“行啊,讲好免费送的哈!”

“是的,免费送的。”小姑娘说的很认真。

拐弯抹角的,我又给带到了另外一个屋子,按摩室倒是干干净净的,中间一个按摩床。小姑娘让我脱了上衣,趴下,我趴倒了以后,又追问了一下:”我这款按摩是送的?“

“哦,是这样,在我们这里申请会员卡的,第一次都免费。。。。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

“要是没有会员卡,这次按摩要多少钱?

姐,还是卡划算,您办个卡吧?一万元可以在我们这里办个金卡。

“我没钱啊,我连吃饭的钱都没有,吃饭还要靠蹭同学的,嘿嘿,我买不起金卡。

“我们也有起价卡,3500就可以办一个。

我衣服都脱了,不甘心就这样走了,心想,不就是打心理战吗,有啥了不起的。

“这样吧,你先讲讲现在的按摩要多少钱,我再考虑要不要买卡我压根就不想买卡,我一个游客,买个卡干嘛呢?

128,体验价,买了卡可就免费。

“行,讲好了128,等会儿我再想想买卡的事儿。

小姑娘也不问一下,就开始给我拔火罐。我就听着后背上的玻璃瓶子相互撞的咔咔响,估计后背上满了火罐。啊。我们那边是夏天了,后背像给家暴过的,我还怎么出门啊。

正想着,一个小伙进来了,说是这家按摩院的中医师。我趴着,也看不见他张啥样。

姐,您多大年纪了?“  三两句,小伙就把我家底给打探好了,我和他妈一样大。

“你别叫我姐了,叫我阿姨吧。” 想着和他妈一样大,不好叫他叫我姐吧?

“您看这年轻,我妈下地干活的,她黑。”什么中医师,一个进城打工的娃娃。我估计我后背挺白的,这个是我猜的,自己没注意过后背的颜色。

“还是叫您姐吧,姐您看着真福相,咱们门诊有一款专门给您这样年纪打造的保健按摩,这个需要一定的疗程才能见效。。。”一会儿的功夫按摩院又成了中医门诊了。我决定就顺着他,大家一起忽悠吧。

“你先给我看看,我都有什么毛病,我再看看要不要买卡。”

“您看,您的火罐颈椎后面都是黑的,您的颈椎毛病挺大的,下面也有些黑瘀,您的哪个,哪个脉路需要通一下。。。”,我也不懂中医,忘了他说的是那个脉路了。

“您手麻吧?腰疼吧?”这要给我安多少病啊?关键是我好好的,哪儿也不疼啊,他安不上啊。我说我哪里都不疼后,他又说:

“您看,您这个年纪就是要调理,多做几个疗程,不同的经络都要疏通一下。”

“我考虑一下。”我也学会打弯弯说话了。

“姐,您看,您的财运线,一直通到中指上,这种手纹是特别有钱的那种。。我们这里的金卡。。”他还会看手相~

“你再仔细看看,我十个手指都是啊,我打小就钱多。。”先压他一句再说,不管我钱多不多,我认定了今天啥卡我也不买,我路过太平庄,我神经啊,买个卡~

“姐,我把手搓热了,给您按腰,补补您的阴气。。”K,别提多别扭了,我中年妇女也不好给人骚扰啊,我也没兴趣骚扰他,还没看见他张啥样的呢~

“行了,差不多了,我约了人有事,今天就不摁了,你出去吧,我穿衣服了。”

我抬头一看,衣服和包依旧挂在那里,后来想,要是衣服和包不见了,我会怎样呢?

我穿戴好了,出去交了128元,说实在的,小伙子按的挺好的,挺卖力气的,只是我没买卡,他拉着脸。

“问一下,你们这里修不修眉毛啊?”我觉得自己是欠抽啊~~ 关键是我还有时间啊~(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涮埽' 的评论 : 谢谢你,可爱的美女。我已经找到了,就是hoka one one,是在你的评论里找到的,你还给了别人链接,这个鞋排名第一,评价很高,但是市面上很少见到,也许是比较贵吧。我至今也没找到,就买了耐克穿。你的博客,我经常来学习,谢谢!
涮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不记得写过运动鞋的帖子,我只在微信里说过。
我现在穿hoka跑步比较多些,hoka鞋比较防震,对膝盖保护好些。主要胖子穿着合适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一下涮扫:你以前写过一篇文章,说是有一个牌子的运动鞋走路特别好,我找不到这篇文章了,你能告诉一下我吗?我在你家里翻腾了好久找这篇文章,找着找着就看别的乐上了,忘记了自己的任务。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去年底在上海,被导游老点.骗说盲人按摩,三百元.气到当给了导游小费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无数年前回去深圳一人乱走.见前头有二lady在一门前问按摩脚部的.二十八元.纯按摩.超值。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国内小年轻都太嫩,哪玩儿得过国外的,集中了两种文化劣根性的华人。前者就是想多捞点钱,后者却更喜欢装纯真--国内怎么都这样啦?
oldpp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确是在找抽。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几个人的心里活动写得真好!国内骗术低级而有效啊!
也来凑热闹 回复 悄悄话 您干嘛专找黑店进啊?我也回国做过按摩,在四川,128块包括脚底,全身,外加茶水喝宵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