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太平洋岛游记-3 ile des pins岛,世外桃源

(2015-03-25 15:49:55) 下一个
ile des pins岛, 是new caledonia的一个小岛屿,也是这次去的一个个人觉得最美的地方。

这些岛屿真的是世外桃源,在那里你能看见清澈见底的海水,稀奇古怪的热带鱼,各种各样的珊瑚。

一:地域图:

这个是这个岛在地图上的位置,要是个世界地图的话,它的位置大概就找不见了。



二: 去ile des pins岛的那一天:

俺去旅游的那两周正赶上当地的海风Pam,一路上俺们的船长想法避开她活动的路线,整个的天气也受到影响,一会子阴,一会子晴,俺只带了个破手机,阴天时的照片大概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了,那个小岛非常的漂亮,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三:景色概况:


这个在明信片上总看得见的,当时有点阴天。


要是不阴天,应该是这样的:(zt网络图)








网落上的大V的图(zt),可以看出来有多漂亮了吧?


海边的土族:


























海滩上自由自在的流浪狗:





二战时的监狱,里面看着条件挺好的~


潜水的时候可以看见这么多的鱼,俺木有水相机,这个是个网络zt图




四:一路见闻:


一路也有不少见闻和感想,一并献上:

提高警惕,保卫祖国!
就是在这个岛上玩的那一天,我遇见了一个老特务。
老特务的老婆和我坐在一个凉伞下,她刚从海里潜水回来。她问起我为什么没下水,我说后背前天潜水已经晒脱皮了。聊着聊着,俺发现俺们是一个村子的,第二天中午就约着一起去餐厅吃饭。
第二天俺正式和老特务握了手,俺们就在餐馆坐下,开始吃饭了。
老特务先说他是开飞机的,后来又说他70年代就去中国,去看打阿富汗的武器,俺70年代还小着哪,哪里知道阿富汗的事,俺也不好意思打听人家的事儿,他70年代去中国干吗。就一直笑而不语的听着,后来饭快吃完的时候,他自己说以前给CIA干,原来是个老特务!后来讲了很多武器和政治的事,俺家庭妇女,对他说的也不赶兴趣,就边吃饭,边嗯啊的应着。
再之后,他看我脾气挺好,就开始给我上课,洗脑。
他先是问我是哪个党的,又问我是哪个信仰的,这些都是除非熟朋友,大家平常都不太谈论的题目。再后来他就开始骂现任政府,快把美国搞成中国了。讲到这个时候,俺就要提高警惕了,原来是来挑拨离间的,俺反问他你对中国理解多少?现在的中国和你70年代去的不一样了,说实在的,俺对中国也不了解,对政治也不清楚,只是烦他给我洗脑,烦他黑中国,提高警惕,保卫祖国的常识俺还是有滴。
后来想,他以前工作的地方难道没有protocol,像武器这种事儿按俺滴觉悟也是该带到坟墓都不能说的吧?也许是老糊涂了吧?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