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动)以前的熊孩子变成了现在的熊孩子他娘

(2014-05-07 22:08:56) 下一个

熊孩子的过去:
熊孩子是俺自己了。
俺小时候挺烦人的,喜欢打个架,翻个墙,爬个树的,在咸菜店里顺点咸菜吃,在没人的地方抽个丝瓜杆(当香烟抽)的。。。俺也不知道俺为什么是那个样子,俺 从小长在学校院儿里,家里管的也挺严的,可能是中间没人疼没人爱的孩子吧,有点反叛,俺爹娘也够倒霉的,俺打小就认定了俺是捡来的,从来没打算过听他们的。学校院儿的孩子都挺爱学习的,大都是 优秀生,俺不爱学习,爱在外跑着玩,玩饿了才回家吃饭。小时候基本上是个熊孩子。。。

这算是背景吧。

邪恶的熊孩子:

我小的时候冬天很冷的,很多时间是在奶奶家过的,冬天最爱睡在奶奶的大床上,她会给我暖脚。
我的一个堂妹也是我奶奶带大的,冬天我们会睡在一起。
冬天睡觉最怕的是起夜上厕所。
我大约4,5岁作右的时候,有一年的冬天,我们睡在一个大床上,我记得我梦见找厕所,找啊,找啊,总算找见了。。。醒了,k,尿床了,真丢人。
突然看见旁边的堂妹(大概3。4岁),把她拉到尿堆里,晃醒奶奶,“翠花,尿床了!!”

欠揍的熊孩子

有一天傍晚,俺和俺的小痞子朋友们翻墙到了一个住房楼建筑工地,主要是想捡点钉子去卖废铁,可是进去一看,厕所都快装好了,那会儿第一次亲眼看见可以坐的马桶(以前都是蹲的),大家好开心啊,来来来,每人去不同的单元,一人来一泡。。。。。你说这些孩子欠不欠揍!

有经济头脑的熊孩子:

俺小的时候,因为想坐坐火车,就跟着姥姥一起去山西矿上去看舅舅。住在山西的那些日子,俺更是没人管,没人问的。俺经常在矿工的后面,轻轻拉着他们的衣服,假装是他们的孩子,混到电影院去看电影。从马尾巴的功能,到保卫萨拉热窝.....
俺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

那会子,俺姥姥时常还要写信给俺娘和俺姨,有一天俺姥姥给俺1毛钱,叫俺给她买个邮票去,说剩的钱俺可以买糖吃。俺去了邮局,问了问,最便宜的邮票是几个钱,“2分”,就来张2分的吧。剩下的钱俺转身就都花了。实际上,俺知道她是要俺买8分的邮票。

俺小时候,爷爷有个零钱盒,满满的,摆在他的写字桌上,里面有5分的,2分的,也有一分的,过了一阵子,里面都是一分的了,还是满满一盒。俺拿个5分的,买个糖什么的,再还给他俩个1分的。。。挺有心眼的吧?

后来那个熊孩子也学好了,
也考上了大学,也出国涂了点金,现在也学好了,走了淑女路线,什么高根鞋,波浪头的,都有,每天烧饭扫地的。。

成了俺家熊孩子他娘了。

打游戏的熊孩子是俺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olfkiller8 回复 悄悄话 熊孩子的营养有多足,一头油光水滑的好发,是攒着准备够长度后要
捐的吧?
涮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good morning!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头秀发,好像还有挑染,这是您的儿子?熊孩子他娘,您咋还这么淘气,在“改邪归正”时,是不是忘了顺手把眼神儿归正,愣要把人家的闺女认成自家的熊孩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