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坛)DIY活动:10岁女儿手工做的毯子

(2012-03-11 18:29:44) 下一个
(活动)10岁女儿手工做的毯子
今天看见女儿做的毯子,想起我上次参加DIY活动的帖子,真让我这个做妈妈的汗颜。
我女儿一直都爱做手工,经常让我带她去店里买些手工用的材料。周末她让我带她去了沃儿麻,买了些绒布,她说想给表妹表弟(分别是四岁和三岁)每人做个毯子。

买的绒布:


两层绒布上剪上穗子:


把穗子打上结:


工作中的小童工:


成品:


毯子的里面:


安娜上去试了试, 不错,又暖又软:


小表弟的那件也当晚就玩工:


网上做毯子的油管:



后记:
过中国新年的时候,我家来了很多的亲戚来给我妈过生日,我妹妹的孩子还小,第一次带出来出远门。我女儿很爱他们两个,小弟弟妹妹走后就一直想要给他们做个东西,看见她给弟妹做的小毯子我心里也暖暖的,人慢慢的老了,也慢慢觉的亲情的重要。

和大家共勉:


这张图名为《It is too late...》
so, do not wait until it is too late.

祝大家的生活里满了亲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llyjolly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手好巧,还有爱心,令人感动。
rosez 回复 悄悄话 DIng! How love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