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年的立志

(2012-01-02 13:37:21) 下一个
2012年的立志
也写下来吧,年底好有个交代。

1。品格的建造:
精读:诗篇, 箴言, 传道书,其余的通读一遍。
读完10本书。
讲造就人,安慰人,劝勉人的话语。
听完对方的话,先微笑,再开口。
不参与论断他人。
简化生活,求神拿去虚荣心和物质欲。
不吝啬,帮助有需要的人。
用爱心和耐心对待和自己不同价值观的人。

2。亲情的培养:
做到对LD彻底顺从。
关爱和尊重父母,子女,和其他亲人。做到每日为他们祝福。
多付出; 不期待。
做到不要大声嚷嚷。

3。健康的生活:
合理安排时间,做事有计划。
提高厨艺,学习做小孩爱吃的饭菜。
学会广式汤,粥。
把家里收拾的有条理。
每周去两次以上健身房,保持或降4磅体重;把5磅肥肉变瘦肉。
上1-2门课,学会用象机。
虚心让LD教会一首歌。


(有硬指标的,就用来硬指标衡量,没有的就用爱心讲诚实话)
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
撒迦利亚书4-6
  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 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以赛亚书55-8,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