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祷告

(2012-01-01 00:43:56) 下一个
新年祷告zt
创造天地万物的主。
养育群生的父。
我们感谢赞美你。
因为你的名本为大。
你是起初
你是末后
你将你的爱子赐给我们
让我们有了永生的盼望
让我们生命中间又了那永恒的亮光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
孩子们愿意扑伏在你的荣耀之下
领受你的洁净和祝福
主啊
求你将我们的身心灵洁净
让我们单单的仰望你
求你赦免我们在旧的一年的罪
我们很多时候没讨你的喜悦
孩子感谢赞美你
你以你的慈爱恩待我们。
你以你的信实养育我们。
你以你的全能帮助我们。
你用的无限的慈爱一次次在我们忧伤患难的时候
成为我们唯一能得依靠的盾牌和山寨。
主啊,求你在新的一年继续使用我们
我们深深知道我们实在是不配
但是你是全知全能的神
求你将我们破碎
让我们在你的爱和恩典里面重新得以建造和丰盛




亲爱的耶稣基督,永远爱我们的神,给我们光明的救主,你是万物之王,你用大能手拣选了我,我当跟随你走义路,永不偏离。感谢主!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满怀感激之情,颂赞你的名。回首逝去的一年,有太多的顺畅、欢乐和收获,也有很多失败、痛苦和挣扎。主啊!在顺境中我感谢你,在逆境中我赞美你。气候在变,环境在变,人情在变,心情在变,可你的爱从未改变。我一直在你的看护中,你从不丢弃我。软弱时有你坚固,患难时有你搭救,跌倒时有你搀扶,征战时有你引领,你时时刻刻都在帮扶着我,使我在绝望中有盼望,孤寂时有依靠,这是多么大的恩典啊!感谢主!

在新的一年里,我祈求你继续带领我,在这条坎坷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求你赐我顺服的心,赐我智慧的灵,赐我为你做工的力量,赐我荣耀你名的身量。更祈求你赐我属神的爱,面对这光怪陆离的世界,无论是伤害、误解、怨恨、欺诈、嫉妒和猜疑,等等,统统用大爱去回应吧!你就是这样对我们,让我学着你的样式。感谢主!

我也祈求你的祝福。你体谅我如尘土般卑微,知道我的软弱无助。求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在我经受过那么多试探和考验后,赐我神的祝福!求你祝福我的亲人、弟兄姊妹和朋友!我深知不配,但你曾应许我们:“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这是神的应许,从不落空。感谢主!

主啊!求你洁净我的心思,纯净我的思想,精炼我的语言文字,使敬畏你的心常在我里面提醒我,使我所写的、所做的都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将荣耀归给神,他是配得称颂赞美的。愿荣耀赞美归给神,直到永远!我这样的祷告,是奉基督耶酥得胜名求。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