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的晚饭 6。15。2011

(2011-06-15 22:00:23) 下一个
        我很喜欢做饭,我觉得做饭是我向家人朋友示爱的一种表现。我的孩子不爱吃中国饭,LD不是中国饭不吃,晚饭多半是烧给LD吃的,他吃的很清淡。我每周下班路上会给孩子买两次外卖。一周也给他们烧两三次饭。
       今天接孩子时,她还想和小朋友多玩一会,我就回家晚了,回家后先把黑糯米,红署,红枣粥烧上,再洗菜,炒菜。晚饭大约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

晚饭:

炒园白菜


青菜炒香肠


炒青南瓜


熏三文鱼(costco现成品)


粥:黑糯米,红署,红枣粥,只炖了半个小时,枣还没很烂。


         本来化了块肉,要切肉丝,炒香干肉丝的,因为晚了,不想LD回来还吃不上饭,就改成吃现成的三文鱼了,吃晚饭后炒了肉丝,第二天再配上菜再炒。
         我在学校陪了孩子玩了快一个小时,看她和朋友玩的开心,我也很欣慰。生活吗,就是要灵活机动,随时调整节排,让大人孩子都enjoy每个时刻。

祝大家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