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MAX的回信

(2011-04-08 17:54:31) 下一个
亲爱的MAX,
我给你回信的时候,心还在咚咚跳。我从没被追求过,这种感觉太好了!!
MAX,人都说混血儿漂亮,你是我见过的最帅的mutt!!!

我有件事情要和你坦白。我年青的时候迷盲过,爱上过来看戏。后来她怕我再追求就垛起来了。我对我以前的鲁盲行为感道羞愧。:(

前一阵子,我去姑姑家,遇上了有妇之夫王贵,我两还在一起派练了小品节目,当我两的目光对持的时候,我的心就在咚咚跳,我的头就羞愧的转开了。


我的眼睛就擦出了火花!


亲爱的MAX,我很揪结,一边是最帅的mutt,一边是温油的贵贵。MAX,我爱有妇之夫!!有木有!!!有妇之夫我惹不起!!!!
揪结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