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焖堆来看姑姑4:王贵重任在肩

(2011-03-17 17:40:34) 下一个
焖堆前两天来看姑姑,一方面想姑姑,一方面想来看看王贵和安娜有没有听话,特别是要来看看能不能还让安娜和王贵听她的。


安娜在焖堆来的那天,就紧急召开会义,下达对付焖堆的方案:
安娜:“贵儿啊,这次对付焖堆的任务就交给你拉,你要好好的给我把她打压下去,下次她再来就会对我服服贴贴的。具题执行起来你就看着办吧,把我的最高指示领悟好就行了。。。”


王贵拿了最高指示后,展开了以下的对服方案:
王贵:“我先要搞好一盯一,具体就是寸步不离。”


王贵:“我还要使用心理战,要把她看毛,目光不敢正视为止,从心理上打压她。”

王贵:“我还要和她进行贴身战,比那个跑的快!用我长腿的优势打压她。”


王贵:“我在抢食儿上也要克服惧怕,和她比一比!比她吃的多,才有劲打压她。”


王贵:“在比赛芭蕾舞上,我也站上峰,我演小天鹅的时候手的动做比她好,她手忘了伸出来,用观众的掌声打压她。”


安娜:“贵儿啊,我对你这两天的表现很满意,以候再接再力啊。”
王贵听到安娜的美言,得意忘行了!美啊美!LP表扬啦!


好辛苦啊,焖堆总算走了,可以休息一会儿拉!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