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焖堆来看姑姑2:进门篇。

(2011-03-12 21:17:27) 下一个
话说焖堆来看姑姑,车上就不爽,看见安娜做前座很生气,看见王贵把椅子搞那么脏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从车上下来后,一进门,安娜就很娇键的上了楼,站在楼梯上和楼下要追杀她的焖堆对峙:


安娜:“焖胖,来呀,上来追呀。。。, 不服气来追呀。。”
焖堆:“小样,等我上来收拾你。。”


焖堆:“等着, 我来撩。。,麻鸭,我象姑姑,太胖撩,我上八去丫。。。这是神马地放,还一级一级的往上趴,窝八爱玩这个,你给窝下来。。”


王贵:“你俩干嘛哪?窝看看,要打架咯, 窝溜墙根儿赶快走吧,36计,走啃腚为上。。嘘。。。轻轻的我走撩,八带走一点要围观的遗憾。。”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