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愉快!!

(2011-02-13 09:36:31) 下一个

王贵:伴随你,寻找美丽;呵护你,一心一意;照料你,永不离弃;温暖你,甜甜蜜蜜;爱着你,欢欢喜喜;只要你,相偎相依。让我守护你一辈子!

安娜:这一生让我最庆幸的就是遇见了你,只要我们在一起,哪怕遇到再大的不如意,我都愿意与你一起面对,因为我确定你就是我要的幸福。我爱你不久,就一生!

想念你笑面如花,将你深深牵挂;想给你万千繁华,将你浓浓爱恋;想给你日日温暖,将你时时保护;想给你刻刻关怀,将你久久拥抱!情人节快乐!


祝大家在情人节之际,不管环境如何,都能够笑对人生,因为:



被误解的时候微微一笑,是一种素养;受委屈的时候坦然一笑,是一种大度;吃亏的时候开心的一笑,是一种豁达;身处窘境时候自嘲的一笑,是一种智慧;无奈时候达观的一笑,是一种境界;危难时候泰然一笑,是一种大气;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的一笑,这是一种自信;失恋的时候能轻轻一笑,这是一种洒脱。

最优美的笑是自然的笑;
最诚挚的笑是发自内心的笑;
最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
最高兴的笑是眉开眼笑;
最巧妙的笑是会意而笑;
最愉快的笑是又说又笑;
最得意的笑是点头而笑;
最害羞的笑是低头含笑;
最动人的笑是含泪而笑;
最幽默的笑是别人笑自己不笑 ;
最调皮的笑是笑了又笑 ;
最热闹的笑是哄堂大笑;
最自豪的笑是哈哈大笑;
最骄傲的笑是轻蔑的笑;
最痴呆的笑是莫名其妙地跟着别人笑;
最顽强的笑是苦笑;
最使人摸不透的笑是假笑;
在奇怪的笑是边想边笑;
最复杂的笑是边哭边笑;
最难为情的笑是捂着脸羞答答地笑;
最难看的笑是皮笑肉不笑;
最难听的笑是狂笑;
最可怕的笑是嘲笑;
最残酷的笑是冷笑;
最可恶的笑是淫笑;
最阴险的笑是狞笑;
最可悲的笑是哭后大笑;
最恶毒的笑是奸笑.

嘻嘻,嘿嘿,呵呵,哈哈..... 能笑就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涮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练好了发个PP来看看,俺们也效习效习一下。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这在把你列举的各种笑试着调和成一种,对着镜子使劲练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