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找到我要的了,BSO一下

(2011-01-18 21:10:07) 下一个
我一直想买个上街和旅游用的包包。要够大,但不要太大,要低调,但质地也要过得去,要斜背的那种,还要口带多。。。。看我多烦人,要求高就很难买得道。
新年之后的一个周末让我碰上了这个:就是我要的!
网上的图:by Tano



带子很长,可调的。

很多的口带:


以前没买过Tano,感觉皮子有点糙。主要用来逛街和旅游,可以腾出手来拿东西。JMs给评评好不好?有没人用过Tan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