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服事人的人有福了!

(2010-09-21 18:16:16) 下一个
下班回来,路上接了孩子。进家一看,家里乱七八糟。因为周末不在,地上满地狗毛。有长有短,有白有黄。在每节楼梯上就更明显。橱房水池里堆满了锅碗瓢盆。脏衣服筐里也是满满的。。。。我换了衣服就开干。先把后院扫了,再把晚上要烧的菜拿出来,衣服让三嫂洗衣机洗着,脏碗让二嫂洗碗机洗着。大嫂,也就是自己,开使楼上楼下的吸地。吸着地,看着娃们在电视前边写作业,边看电视,相互还逗这嘴。狗狗摇着尾巴看着我干活。我抹着额头上的微汗,突然有一种很平和的感觉。感谢主把一个平安和喜乐放在我里面。能服事人真的是我的福气。一个女人其实是很容易满足的。在我,没有比一家人和睦健康更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