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们都给娃起个啥名?(原创,请勿对号入座!)

(2010-09-21 15:55:08) 下一个
 
我最近收养了两个娃。我给它们起的名。一个叫兔子,一个叫耗子。虽然俗气,但也无伤大雅。我知道名子起不好会让人笑话和误解。我住的地方象中国城一样,前后左右都是中国人。笑话多了去了。左边的老范家有三个娃。两个男的,一个女的。两个儿子,一个叫  Jim(鸡米饭,小时候老吃的那种不太好的米叫鸡米),一个叫Dan (蛋饭)。女儿叫 Nancy(南稀饭)。老范两口子好来家串门,讲讲他们家的三个宝贝。我脑子老爱乱搭,他们讲着讲着我就爱笑。倒也还落个脾气好,人随和的美名。这几个名子还好了,只是好笑,也无伤大雅。 孩他爹公司里有一位史姓女士,嫁一姓钱的老公。女同士绝对的女权。生个儿子一定要随她姓。儿子又偏偏起名叫 Ethan(一身史)。我曾弱弱地建义过;娃还是跟爹姓好。(一身钱)。不听。女权啊,女权,害人又害娃。 我读研究生时有位师哥,姓付( F U ),老婆姓皮( Pi)一个罕姓。多雷人啊。后来也不知到他家娃叫个啥名。。。。

两年前,我手下要招个人。来了个简历,申请人叫 John Smith 。但是他是在中国拿的学位。好奇,就叫来见见。此人长的极象Joe Wang (标准中国脸,在美电台上讲笑话的那个)  。绝对没有爱尔兰血统。英文还不如我法文讲的利索。具说真名叫王钢,象  John Smith一样通常,就改名叫 John Smith 了 。汗!当然没要了。怕他和我一样不搭。
故事太多了,你们也讲讲。




原创,请勿对号入座!





耗子(耗子爆光了!)





兔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