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埽的博客

“the feeling of happiness dwells in the soul” Democritus
个人资料
涮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拧吧着过

(2010-09-14 19:08:07) 下一个

俺是一个外籍的,有上海户口的山东烟台人。我的山东人格和上海人格老打架。比如说蒸小笼包,包着包着就成C-cup size啦。北京人叫蛮拧。过去的20年我就这麻拧吧着过。 最近我有点不行拉,觉得精神快要分裂。下岗后我闲的很。每天大把的时间。我每天就泡商场。我用上海人特有的精明劲先把东西分成“值”和“不值”。值的东西再用很多的哭胖一个 一个的来买。老外永远搞不懂why check out so many times? 但是,每次我shopping之后并没有上海人特有的炫耀和占便意的快感。这时候我的山东人格和上海人格就会出来打架。山东人格很看不起上海人格。老鄙视她。心里想:等我有了工作,我就买原价的,不买“值”的。我一次买6件。3件募捐。 向bill gates 一样回报社会。剩下3件, 2件买小号的,1件正好的。1件正好的给自己穿。一件小号的挂在衣柜里给想象中苗窕的自己穿。 还有件小号的送给隔壁家老王的二奶穿。老王的大奶是我的好朋友,好邻居。自从老王从国内搞二奶后,我就没看见大奶啦。我恨死这位飘亮的二奶了。送件小号的给隔壁家老王的二奶,让她的咪咪挤到后背上去。两个人格打着打着我就分裂啦。55555,别拉我,我要从一楼窗口跳下拉。啪啪。。。起来一看,全是砖头。
   





严重声明:
本博为原创,以自娱自乐为主。顺便宏扬中华文化。文笔属于通俗形。风格属于飘移和跳跃试。写作思路属于短路形。不试合以下游客:
凡喜爱对号入座的严禁如内。
凡手持板儿砖的愤青,中年危机的粪中严禁如内。
凡相信2012永不会到来的自虐狂(包括学习狂,工作狂,和狠逼孩子,没有爱心,后娘形的虐怠狂),严禁如内。
凡喜爱钢琴,歌剧的高雅文艺人士(大中小提琴初学者除外),请绕行。
凡自以为到了东方明珠顶上吃顿西餐就是高雅的其它高雅人士,请绕行。
凡追求真学问的科技,教育人士(长期拿不到学位,拿不到基金的,大脑严重受阻的除外)请绕行。
凡做了大生意,钱包鼓,自以为进了”主流“的(国内卷钱,钱包鼓,但永远进不了”主流“的除外)请绕行。
社会盲流,在家待业,家庭主妇,主夫,可以偶而进来。
你若也很通俗,思路也很飘移(嫖意的除外)和混搭,大脑也很短路(心脏不好的,尿急尿颦的除外),恭喜你!你和我就是那茫茫人海中的知音。数学统积中叫小概录。欢迎你常回家看看。
另外,还有不知胖子后背上可以长出up to 8咪咪的瘦子(见前贴),欢迎你来观摸参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