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ar

一朵漂在天际的云,流浪在远方。
个人资料
正文

送你一地爱

(2011-10-16 10:33:10) 下一个

   今天是阿根廷的母亲节。与大部分国家不同,阿根廷的母亲节定于每年十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入乡随俗,我在给母亲的电话中,也表示了祝福与感谢。

  早上接到友人电话,说:“快来看,你们门口的地砖上被人用红色油漆喷了一些大字,影响美观。”前去一看,哑然失笑。喷漆人用心良苦,看得出昨晚花了不少心血,才得以完成此块以白漆垫底红字覆以其上的醒目杰作。

  EL AMOR DE MI VIDA.这句西班牙语译成中文是:我生命中的爱。

  我生命中的爱,可以理解为对情人的表白,值此母亲节前夕,也可以理解为儿女对母亲的爱。

  送你一地爱,是件令人感动的事情,当然把它留着。

  我对先生说:“借花献佛,也算是你送给我的吧。”

 

                                                        16/10/2011BS.A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