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们家的小男生都没被“性骚扰”过?怎么没人吱声?

(2010-09-09 19:19:39) 下一个

都在那儿跟着听听MM胡推:)

小男生在小学末/初中始,就开始被春意萌生的小女生bug。 无论小男生的身高长相,种族,学习体育好坏,只要性别M就不可幸免,要不然怎么叫“性骚扰”呐。和俺要好的2个老中妈 都抱怨儿子被问津过,酷哥帅哥是“重灾区”还好理解,那个nerdy 多点的小中男竟是“灾情严重”,被迫“popular”。俺娃学校就是有那么一些小白女(据俺的情报,没有小亚和小亚混血)对小男生随意挑逗,动手动脚。“Lady bug” 很是“annoying”。小男生也不好意思去老师那告状,承认自己是“弱者”,只有日日“受辱”,好在内心强大,没听说为此闹出人命的:)

这种事小男生也不是都和妈说的,我也是观察了几件事。

记得万圣节,我带儿子外出要糖,儿子提议回家放下糖再出来。临近家门,看见几个“仙女”“公主”嬉笑着要敲门,儿子一个箭步冲到门口,nerf  gun 横在胸前。就听一个“仙女”说:“哎呦,XX 你家就这儿呀,我们可知道了,快让我们进去吧”“NO”儿子斩钉截铁。“咵咵”拉枪栓,弹上膛。我一看这怎得了,赶紧发糖陪笑脸,“仙女”走时,留下一句话“明儿我们还来,嘻嘻~~”

我当时纳闷儿子火气为何这么大?面对如花似玉的女同学。。。

夏天来了,时常有小娃道边摆摊卖汽水/饼干。只要时间允许,我是逢摊必买,撒小钱看娃们笑脸。有天带儿子回家,远远看见一小摊,摊主见有车来,清凉装,扭小腰,热舞招呼。。。我正要照常减速停车交“买路钱”,只听儿子在后座大叫:“别停,快冲过去!快冲!”我惊愕之余,冲了过去,甚觉愧对摊主。又开了半晌,定下神来,回头问儿子:“怎么了?”只见儿子全身趴在后座上(窗外看不到后座有人),“是,是她们。。。”“是谁呀?”“没事。。。”

是“仙女”?! ! ! 我终于想起来了。当初握枪保家的儿子怎么变成这样。。。

后来点点滴滴的我还知道了,另外有个小女生一年中一直邀他单独出去,女生是邻座,上课就很烦他,课后还要加班?儿子一直在拒绝她,她一直邀到毕业舞会不罢休。我是希望儿子快乐,但是心里也有点可怜那个小女生,天涯何处无芳“草”,她找错了人,俺娃情窦未开,怎解风情?我又想再过20年回望现在,俺娃会怎么看这些事?还会一提她们就义愤填膺吗?又会怎么想,曾有个小女生完全没有金钱地位的世俗,对他如此执著?:)

学年的最后一天,Yearbook 拿回来了,我看着毕业留言:满篇的红嘴唇,大红心(旁边还写着联络电话)眼晕。。。最爱抱他的那个小女生的亲笔:hug,hug。。。我也看见了各页醒目画着长枪和飞弹。。。心想这一天,究竟是怎样的一场混战啊!:)

高中是崭新的一页,该认真念点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