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的唱歌小苑

唱歌是兴趣,也是生活中最有味的一把佐料!
正文

闪闪唱No. 30!! 王力宏最新情歌【你不知道的事】

(2010-09-09 13:28:09) 下一个

还没看《恋爱通告》,不过王力宏新专辑的这首leehom式情歌还是很好听的!鉴于我妈最近很饭王力宏,就即兴唱了!
还发现这是第30首!哈哈!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