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的唱歌小苑

唱歌是兴趣,也是生活中最有味的一把佐料!
正文

挑战经典,怀念雨生-闪闪翻唱《我期待》

(2010-09-09 13:28:09) 下一个

这是我上传的第十首歌-这段日子在唱坛很开心,谢谢大家的支持!
这首歌,献给我们心中永远的经典-张雨生



我期待
作词:张雨生作曲:张雨生

我期待有一天我会回来
回到我最初的爱回到童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会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爱明白原始的情怀
我情愿分合的无奈能换来春夜的天籁
我情愿现在与未来能充满秋凉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后后迂迂回回地试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阔步不留一丝遗憾

(经典毕竟是经典,难度不小,瑕疵错误很多,大家不要介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