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露月华lucymoon

大话是非,道听途说;子虚,乌有捕风捉影。无聊胜有聊.
正文

洋娃娃,混血儿

(2010-09-09 23:55:34) 下一个
家坛水大,下午放学时还能潜水看到有人回我贴问下文,现在我有空码字了却找不回我的贴了。 别说我挖坑不敬业,我是初次冒泡术业不精。我这就再挖深点重开一坑。声名一下,本文八的系捕风捉影,道听途说。欢迎指证以聊视听。

话说一对老中带着娃娃去party,有人夸娃娃好看象个洋娃娃,更有人取笑问娃妈是不是养的混血儿。娃妈生气,正色道:“ 瞎说!人爸爸在这哪,我娃像我!”于是众无聊人看向娃爸,娃爸见这么多女人看她,很不自在,就出门去抽烟了。

后来吧。 party 结束了,大伙回家了。

俺们这加州国中国人多,老美更多,混的家庭就很多。混血儿多了去了,虽说好看的不多不难看的居多。大家说起像混血儿也还是恭维好看的意思。所以真生气的老中好象也不多。油没的娃爸会说,希望是啊,可以着人要钱去。比如我们一家三口回老家时也有人说我娃像洋娃娃,说道到底是在外国养的长得也像外国人。不过那是娃还没上学时,后来再回去,我们又粗又壮的娃就被当作乡下人了。

还说那一对的吧,有没有隐情我也很想知道。但加州的国人太多,多得都不希罕亲近了。听不到有人八他们的事。娃的妈妈后来换了个发型就挺有外国人样子的。再说娃的佬爷很像电影里会磨玉的京城老回回。儿子像妈,女儿像爸。挺靠谱的。所以俺没啥好八的了,只是那个娃爸不苟言笑的样子比较有趣。

但是,注意哈,但是,俺这初次挖坑是要扒多一些的。好让坑有坑样。

说到京城的老回回,俺们村里有位老太也像。老太六十开外近七十了吧,身量高大,腰板挺拔,眼窝深鼻梁高,满脸皱纹很愁苦的样子,只有看着俩外孙活蹦乱跳的时候,条条皱纹才溢满笑意。她那三四大岁的外孙女长得像白雪公主,小脸儿白里透着粉红色,说起话来又轻又软甜得醉人。那个八九岁的外孙子长得也挺像混血儿,高鼻梁大眼睛,身材也皮实。今年夏天总在村里的公园见到他们,有时候问老太太哪儿人,孩子的爸妈是谁。老太说了她是一个少数民主比较多的地方的人。问及女儿女婿,她就有点耳背,说道,忙上班呗。

明天再接着码字,by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