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买回gbp/chf,若继续下跌则补仓摊薄。美股估计得有一段时间

(2011-06-24 10:23:20) 下一个
调整了。
gbp/chf可能接近底部了,目前持有2倍杠杆,考虑若继续下跌则持续补仓至最高10倍止。暂时看1.3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被冒泡 回复 悄悄话 谢了、打搅了、
傻二黑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被冒泡的评论:
大兄弟,我每天还得看书学习呢,不能老挂在上面。我实际上只会看一点儿eur/jpy的超短线,你问我别的真的是问道于盲阿。这次买回来只是因为不甘心,而且感觉可能快到了。正下决心下周开盘能跑路则跑路呢。
被冒泡 回复 悄悄话 黑大哥、你怎么总是不现身、出来说说啊
被冒泡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你有看美瑞吗、美瑞后市如何、帮忙看看、先谢了
被冒泡 回复 悄悄话 黑大哥、出来说说、为什么打算买回它、看你给我说的、估计一个月以后会上涨、有什么根据吗、交流一下、
被冒泡 回复 悄悄话 也不知道你买了没有、我本来设置在1.335的止损、看昨天下午和今天早上反弹好似很强劲、就把止损撤了、没想到悲剧了、刚才突然下跌一百点、傻眼了、不知你补了没有、没补的话觉得话还是觉得观望一下好
被冒泡 回复 悄悄话 刚才一瞬间突然跌掉一百多点、发sh鞥么事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