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学时候的事情

(2019-11-20 10:05:28) 下一个

最近一些新闻挺热闹,有个问题想教大家一下,比如我有没有不和一些人来往的权利?

想起个事情。

上研究生时候,住的是那种一排十几家的平房,图的是离学校近房租便宜,邻居有很多也是华人留学生。那时候我孩子5,6岁,上的是学前班,下课早,平时下课了就去邻居家玩也经常有邻居家的孩子过来玩。

有一年开学搬来一家华人学生,他们的孩子4,5岁的样子,于是也过来和我的孩子一起玩。但是有一天我孩子说那个孩子咬人了。当时还以为是小孩子不小心玩闹的。但是后来观察了一下,发现那个邻居的孩子特别霸道,什么玩具都直接抢过来,不给就动手打人。其他邻居也传言,说听到这家人在家里告诉他们的小孩,出去玩不能吃亏,该动手打人就打,而且要往致命的地方打(那种平房完全不隔音,谁家打嗝放屁都能听到哈哈)。

这一下就吓到了,赶紧告诉我的孩子千万不要和那个孩子再玩了。后来那个孩子再来敲门时候就告诉他以后不用来我们家里玩了,在路上也告诉了那个家长以后不要再让孩子来我们家里。那两口子一听就火了,各种谩骂国骂都出来了,反正就是我们不和他们的孩子玩就是不对,等等。。。还好过了没几个月,我们搬家去了外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