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1度假专辑5:Spanish Steps

(2011-07-19 20:32:24) 下一个
Ottmar Liebert - Spanish Steps .mp3
 

先谈谈罗马的交通。我买了3 Day Hop On Hop Off(HOHO) Bus Pass + Metro Pass Combo。25欧元/人。罗马有很多HOHO Bus。下面网站有介绍

http://rometoolkit.com/whattodo/rome_hop_on_tour_bus.htm

我看网上的Review说Roma Christina比较好,发车频率高。就买了。实际上我觉得这家不太好,Bus间隔比较大,别的HOHO Bus倒是很多。另外罗马的主要景点几乎离Metro Station不远。乘Metro比HOHO要方便得多。比如

Fountain Trevi在A线Metro到Barberini Fontana di Trevi Station

Spanish Steps在A线Metro到Spagna

Piazza del Popolo在A线Metro的Flamini Piazza del Popolo

Vatican在A线地铁Ottaviano San Pietro站

Coloseum在B线地铁Coloseum站

除了第一天对罗马不熟悉,主要乘HOHO Bus。后来主要是乘Metro。MetroDailyPass 是4欧元,Weekly Pass是16欧元。罗马只有两条地铁线,A 和B。在Central Terminal会合,这是我选择住在Certral Terminal附近的原因。

另外最好带上有City Explorer功能的GPS。俺带了,可在罗马第一天就压坏了。我临行前还特别买了罗马和巴黎的City Explorer Map。好在罗马交通不复杂,没有GPS俺也可以应付。

现在返回主题,Spanish Step基本上是步行街,车很少。所有的HOHO Bus都不到Spanish Step。地铁最方便,出了地铁站就是。台阶上坐满了游客。

台阶的下面是一个Fountain。一个美女闯进了我的镜头

开始爬Spanish Step,往下拍一张。对面的街就是步行街。一会再介绍

爬到头是一个Church。WOW How Surprising. Another Church。

Church里面可以随便拍照

看完Church开始逛街。

逛累了就找一Cafe。喝点Coffee,

吃点点心

在Spanish Step,我们竟然发现了一家Authentic Italian Restraunt。看着好亲切。

装修比较Comtemopary。和其他饭馆的风格皆然不同。顾客很多,以年轻人为主

Spanish Steps附近有很多名牌店。绿同学一定喜欢这里

偷拍警察被发现了,偷拍不算偷吧?

非常喜欢Spanish Step的步行街。很有意大利风格,非常繁华。餐馆很多,但要贵一些。

我比较喜欢Spanish Step这里。下次再来,我就找这里的宾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