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1度假专辑4:Three Coins in the Fountain

(2011-07-16 16:29:16) 下一个
 Karen and Jay - Three Coins in the Fountain .mp3
 

玩完Vatican,累S了。下午休息,晚上去看Fountain Trevi。从Central Station乘A线Metro到Barberini Fontana di Trevi Station。出了地铁站是Piazza Triton。有一个小喷泉,The Triton Fountain (Italian Fontana del Tritone)。Fountain Trevi 还要走几步。

Fountain Trevi是羅馬高架渠水道處女水道橋(Acqua Vergine)的終點,這些水道是古羅馬時代负责运送饮用水的管道。隨著15世紀文藝復興邉拥恼归_,在这里建造了壯麗的噴泉。 

 傳說旅人如果投擲一枚錢幣在特萊維噴泉,他們以後將會再度返回到羅馬。根據电影Three Coins In The Fountain) 的劇情,據說如果人們投擲兩枚錢幣在特萊維噴泉的話,將會遇到新的愛情故事;如果投擲三枚錢幣的話,則至少會結婚或離婚。我扔了几枚呢?

在Trevi Fountain的旁边有一家餐馆,决定在这里吃晚饭。

喝点意大利啤酒

这家餐馆的菜单有多种语言翻译。

等翻到中文菜单,俺震惊了。坑爹啊,“愤怒的钢笔”也能吃吗

“伪君子的有馅小包子”应该适合俺的口味

我很纳闷,这“逃离的Grate”这么没逃掉。

反复无常的Pizza是神马样地?

我光顾着笑了,忘了拍英文的Menu。所以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东。有在罗马的网友请光顾一下这家餐馆,拍下E文的Menu QQH给我

Trevi Fountain是一个步行街。好多餐馆和商店。

右边地摊上是假的名牌包。什么牌的都有。20,30 欧元就能买LV,Hermes,Fendi, 。。。

非常喜欢罗马的小巷

天黑后,Trevi Fountain有打灯光。比白天时更好看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