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一瘦:西游记(完)

(2010-11-05 12:48:25) 下一个


本文纯属雷同,如有虚构纯属巧合, 欢迎对号入座 


 


一周一瘦: 西游记(上)


一周一瘦:西游记(中)


一周一瘦:西游记(下)


 


离开了女儿国,我踏上了归程。司机开车送我到通天河。码头十分简陋





法航柜台的美女面带微笑,用纯正的英国伦敦口音的INGLISH多我说:“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你看人家服务多人性化,还可以选择:“先听好的吧” 


美女说:“您在巴黎转机的航班将按时起飞” 


“哪坏消息呢?” 


“机场的行李传送带坏了,所有行李需人工运输。本次航班将延误2个小时。您将不能赶上在巴黎转机的航班”


"哪第一个是好消息吗?"


美女说:“您在这再等五个小时,先飞阿联球,在迪拜再等四个小时去纽约,到了纽约再看能赶上那个航班,再飞目的地 


我一听不高兴了。有道是十二级台风不是吹的,四川盆地不是推的,喜马拉雅山不是堆的,葫芦岛也不是勒的。想让我绕这么一大圈不在棕榈岛度假3天,那是不可能的! 


美女也不高兴了,换上了一附范伟的嘴脸“忽悠,你接着忽悠。这人和人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尼。”


最后改飞汉莎的航班在法兰克福转机。




从离开宾馆到家,总共30个小时。可把我累坏了。一觉睡了12个小时。


 


08年,我有印度同事从BANGALORE回来。跟我说BANGALORE的新机场修好了。有多多先进。但他最后告诉我,通往新机场的路没修。有一段是土路。他就是颠着去机场的。给我乐得。印度尽干这种没头脑的事。


90年代印度设计了第一种国产步枪,INSAS,大批量生产后准备装备部队。突然发现没有子弹。而且本国也没有生产能力。后来从以色列购买了子弹。不信可去下面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INSAS_rifle


去年印度建造了第一艘核潜艇,但没有动力系统和武器系统,就一个壳。


Indian Nuclear subs dont have a nuclear reactor « Military Strategy


 


这次英联邦运动会,印度的运动员村是一塌糊涂。下面连接的文章说建筑设计师未设计排水系统,雨季室内一片汪”. 从图片看是建筑师的确设计了下水道。但我估计是下水道根本就没接通。另外印度的场馆外没有设计售票处。巨搞笑。


http://news.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ews&MsgID=1170773


 


但有一点我觉得印度做得很好。印度同鞋已经把灌水提高到生活必需的水准。人家是天天必灌,而且一次就灌满几个坛子。有图为证




这里的同鞋,好多不灌水,天天围观。一些坏份子也混了进来,一起围观。


 


有的同学灌脏水。有的同学拍板砖。还有的同学乱挖坑


 


班长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CORE听说后大发雷霆,说这些同学TOO SIMPLE TOO NAÏVE



小平同志曾说过:不管白猫黑猫,会灌水的才是好猫




胡总教导我们说:要一心一意顶贴子,全心全意去灌水,共建和谐灌水社会




温总也在牛筋大学发表演讲<<用发展的眼光看灌水>>


我们国家灌水的历史,古老而又年轻”


 


(哪位同鞋配合一下,麻烦给扔只鞋)


“我们要在20121221日前,赶上印度的灌水水平。大家有没有信心?”


丐帮新帮主奥大虾首先响应:YES, WE C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