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玮 - 飞行热爱者

在中国大家不了解飞行,并且认为很神秘,是富人玩的游戏。但在美国是一个综合国力的表现,是自由的表现。我希望通过我的飞行热爱,来给中国的飞行热爱者和普通老百姓揭开飞行的神秘,让大家感到飞行的乐趣!推动中国的通用航空的发展, 推动中国的发展。
正文

环球飞行

(2011-06-06 11:03:11) 下一个
等下飞巴塞罗那,飞机在马德里机场在检修,希望他们把飞机的小故障修理好。
今天 16:28 来自网页 查看转播和评论(4)
  • 访问了马德里,和亲情中华的演出团一起,在当地的华侨热情接待下,提前庆祝了端午节。“亲情中华,快乐飞翔”的一场演出也拉开序幕,我们将一起去巴塞罗那到当地演出。今天下午2:00气愤,中国时间晚上8:00。
    今天 16:22 来自网页 查看转播和评论(4)
  • 在马德里的环球飞行照片。
    今天 16:15 来自网页 查看转播和评论(2)
  • 今天晚上中国侨联派“亲情中华”艺术团到马德里来演出,配合环球飞行的主题“亲情中华,快乐飞翔”。昨天晚上和大家一起聚餐。
    昨天 17:41 来自网页 查看转播和评论(5)
  • 马德里的美图分享,皇宫和蓝天白云在一起,绝对让人心旷神怡!
  • 从法国飞到西班牙,在法国和西班牙的边境上空。
  • 和几个刚认识的法国朋友在Le Touquet共进晚餐。他们知道我的环球飞行要到巴黎,专门到巴黎接我过来吃晚餐。他们也拥有和我同样的飞机,毕竟是法国制造的吧。他们对中国人开法国飞机环球飞行很自豪。希望哪天开中国的飞机环球飞行!
  • 空中看法国的一个小镇。
  • 一位中国朋友对飞行已经产生兴趣,向飞行学校的美女咨询学习飞行的具体情况。希望下次到法国来能够和他一起飞行。
  • 凤凰卫视和浙江卫视的帅哥美女的记者们来采访,希望你们能够看到他们的报导。
  • 在法国的浙江朋友聚会,有400多人。浙江人很团结,在巴黎有20几万浙商。能够参加他们的聚会介绍环球飞行很高兴。空间有限,不能和所有的人照相!很多人也在横幅上签了名,计划把这个横幅让世界上每个地方的中国人签名留念。
  • 在500米 空中拍的埃菲尔铁塔!图片不是很清晰,但在低空飞行的时候,还是要集中注意力飞行!
  • 有好的网络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些环球飞行的照片吧。在埃菲尔铁塔前的相片不能不发。
  •  
    环球飞行:好期待马德里这站。早就听说当地美食中灰常有特色的——马德里肉汤,相信陈玮先生一定会吃到啦。肉汤制作简单同时又味道鲜美,是将豌豆、红萝卜、芹菜、土豆、甘蓝菜等蔬菜与牛肉、猪肉等杂肉一同焖煮而成的多汁菜肴,大家也可以在家里尝试自己制作哦 。陈玮-快乐飞翔(@陈玮-快乐飞翔) 
  • 回到巴黎,等下飞马德里。还有一个小时起飞!法国之行认识很多新朋友,中国的,法国的,大家都很热情!休息也很好,身体也调整好一些了。还有60天的飞行,身体很重要!飞机发现一些小故障,到马德里有一个维修中心来检修!
  • 今天飞马德里,已经和他们联系。你最好发一个英文邮件,把他们的邮箱给我。我可以和他们邮件联系。
    6月3日 18:01 来自网页 查看对话 张鹰昊: 陈总,首先祝贺您所取得的成绩!为您感到骄傲! aopa西班牙的负责人及联络方式给您发到邮箱了,请查收!祝您的飞行取得圆满成功!
  • 想在巴黎休整几天,但还是挺忙碌!昨天晚上在法国的中国人聚会,有400多人,请我去介绍环球飞行。凤凰卫视和浙江卫视的媒体在,听到环球飞行很高兴,今天上午去机场采访了我和飞机,并乘坐了飞机!下午有法国朋友开他的TBM850接我到法国海边城市, Le Touquet,一起吃晚餐!明天回巴黎,下午飞马德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