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玮 - 飞行热爱者

在中国大家不了解飞行,并且认为很神秘,是富人玩的游戏。但在美国是一个综合国力的表现,是自由的表现。我希望通过我的飞行热爱,来给中国的飞行热爱者和普通老百姓揭开飞行的神秘,让大家感到飞行的乐趣!推动中国的通用航空的发展, 推动中国的发展。
正文

孟菲斯飞行员为圣聚德儿童研究医院环球飞行

(2011-04-28 14:44:21) 下一个
 


MEMPHIS, Tenn: 孟菲斯市一名飞行员将要环球飞行,所有的这些都是关于回报.

这个梦想让他飞行70,途径至少21个国家,35个地区,行程25000 英里。

522日,孟菲斯商人陈玮将展开环球飞行。这不仅仅为了个人梦想,而是为了孩子。

“这是具有挑战性的,是我的梦想,我作为一个飞行员的个人梦想,但是比这些更重要的”陈说“我认为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能做和投资的,它将帮助我们的孩子和我们的未来,孩子是我们的一切。”


在他环球飞行中,陈玮将提高孟菲斯的知名度,他也是慈善大使,他将为圣聚德儿童研究医院筹集250000美元。

我认为圣聚德儿童研究医院在孟菲斯,在美国都是很出名的,但不一定在全世界,尤其是在中国,我们将利用这个机会在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筹款。

在旅行中,陈玮还将作为孟菲斯的大使,传播这个城市的文化。你看,大概在15年前,陈玮生活在中国,他没钱,这意味着他无法上学,孟菲斯大学改变了这一切。

奖学金对于一个没有钱负担学费的中国年轻人来说是很重要的。

毕业于孟菲斯大学并获得国际商务硕士学位,陈玮的生意一直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现在,他想回报。

我感谢孟菲斯赐予我的一切:奖学金,教育,我的妻子,我的孩子,我的事业。

孟菲斯赐予他整个世界,而现在他准备向世界展示孟菲斯,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更多关于陈玮如何帮助圣聚德儿童研究医院募捐和环球飞行活动的信息,你可以访问 www.chenwei.com/gr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