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点点**********

人生苦短,网上找一片世外桃园。。。
正文

George Winston - Thanksgiving

(2010-11-24 17:07:13) 下一个


George Winston - Thanksgiving



初相遇
席慕容

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
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常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

我喜欢那样的梦,
在梦里,

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
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释,

心里甚至还能感觉到,
所有被浪费的时光
竟然都能重回时的狂喜与感激。

胸怀中满溢着幸福,
只因你就在我眼前,

对我微笑,一如当年。

我真喜欢那样的梦,
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

却又觉得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好象你我才初初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