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国内同学们也太难了,不是在相亲, 就是在去相亲的路上

(2011-01-15 08:05:59) 下一个

据说现在国内有2。5亿适龄单身人士,我估计是在20-60岁之间吧,所以大家一般都是要么在相亲,要么在去相亲的路上,这也太厉害了,市场之大,商机无限呢,这不搜狐微博也在搞相亲会。有一博有发了一个征婚广告,也太有个性了。希望她能找到一个好老公。


 


博友猪嫩嫩,我要参加搜狐微博相亲,我1月19日就28岁啦,摩羯座最后一天兼水瓶,属猪的,O型血,身高168cm,体重50kg,武汉女,在京工作,朝阳区。


我的择偶标准:


1。 在朝阳工作的(别跨区啊,北京这交通,跨个区就成了鹊桥相会了),


2。 身高184cm左右,体重78kg左右(不是我挑剔,我那帮姐妹淘嘴巴都厉害,你要能抗的住抨击也行),


3。不要双鱼(非掐起来,要么就是打冷战)、


4。不要白羊(白羊伤了我的心)、


5。不要射手和双子(12星座中最不靠谱的)、


6。不要比我小的(我不要当姐姐,我要两人相对独立)、


7。也不要比我大超过10岁的,成长环境不同,眼界不同,身体素质不同,很难协调。呃……


8。还有,我喜欢吃饭AA制,不用你请我,你也别想着请我放就可以怎么着,我吃的起。


9。你也不用给我买东西,万一我不喜欢,怎么办,大家都尴尬对吧。


10。你要给我打电话时,我没接或者关机,请你放心,我要么在开会,要么在飞机上。


11。要是我心情不好,找你麻烦的时候,请你知道,我要么是被领导骂了,要么就是刚骂完下面人。


12。你不用没话找话对我嘘寒问暖,我都这么大人了,冷了知道多穿点儿,饿了知道叫餐(但我要对你嘘寒问暖的时候,你得照单全收)。


13,还有,千万别跟我翻旧账,我这人记性不好,回头你说什么,我都想不起来,那也太不尊重你了,对吧。


14。可能你看我的照片觉得我挺混的,呃,我承认,在我25岁之前,确实天天泡夜店、酒吧,到处吃吃喝喝,但是我向毛主席保证,我从来就没有发生过一夜情什么的,请你放心,这些都戒了,玩腻味了。


15。对了,我还有一个爱好,滑雪,单板滑雪。呃……,


不说了,就这么多吧。非诚勿扰。最后一句:这事儿挺靠谱的,我也挺靠谱的,嘎嘎(我找了半天,真的没侧面照片啊,谁没事儿照侧面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465723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r23af的评论:
武汉女,在京工作.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is more like Beijing girl. Straightforward, humorous, warm-hearted.
西北大狼 回复 悄悄话 ......
1。 在朝阳工作的(别跨区啊,北京这交通,跨个区就成了鹊桥相会了),
......
这不好,影响人类进化。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真真儿的北京姐儿的牛气!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哈,我说实话
找不到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ettysundress的评论:
爪印收到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看过留爪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