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美国人也忒实在了

(2010-12-14 17:58:52) 下一个
上个星期,我们家旁边的一个空房子终于迎来了新主人, 一个50岁左右的美国男人,我出去溜狗的时候打了个招呼, 今天出去溜狗,又见到他, 拼命向我挥手, 我一看这么热情, 就过去打招呼, 因为冷的要命, 他让我进门, 说要给我一点东西, 我还想,这怎么刚认识就要给我礼物呢, 原来是鬼节给狗准备的服装,还没有拆包装呢, 他说他上次看到我的狗的时候, 就想找给我, 我听了甚是感动,忙表示感谢,然后就聊了两句, 我说, 怎么没见您太太和孩子呢, 好吗, 这一下子就问到了伤心之处, 人家说了一句, it's a long story, 我一听, 这肯定是离了,人家一定给我拉把椅子, 让我坐下听他的故事, 他跟她的妻子结婚22年, 有两个小孩, 因为他经常出差,原来家又很大,他的最好的一个哥们,闹离婚, 没地方住,他不是好心帮助吗,说, 那你住我这里好了, 你嫂子也都认识,都自己人, 这哥们就搬过去了, 结果, 他哥们和他老婆相爱了,都好了两3年,最后才被他发现,一气之下,这不是自己搬出来了吗,我一听, 赶快安慰呀,我说“ 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有些事情你永远不必懂,有些人你永远不必问” 我本来想, 这就可以走了, 可是,人家还没有说完呢,人家说, 你知道吗, 这件事情比你想的还要乱, 我说什么, 还不够乱码? 他说,我都已经蒙了, 你猜猜怎么了, 我儿子学校的校长前两天给我打电话, 说有事找我, 我以为我儿子又惹祸了, 赶忙去见校长, 校长却约在一个咖啡厅见面, 我都蒙了, 这干吗呀, 结果, 简直把我都气傻了, “校长说她爱上我太太了,” 我说什么, 你太太同时有两个男人,他说不是, 只有一个,我说怎么是一个呢, 一个你哥们, 一个校长, 这不是两个吗, 人家说了,校长是女的, 我查点没从椅子上掉下来, 我都不知到该安慰什么了, 彻底无语,不知道该说什么,平时伶牙俐齿的, 可是当时却目瞪口呆,今天彻底没电。我都忘记了当时自己是怎样说的告别语, 只记得好像说了一句,明天会更好。哎呀,看来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都有各自的不幸, 我对这哥们深表同情, 虽然知道美国人实在, 这也忒实在了, 见面第二次就能讲述自己的悲惨遭遇,看来实在是太痛苦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t3的评论:
这种事只能发生在欧美。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an007的评论:
亲爱的妹妹, 我自己没有上过什么征婚的网站,所以不能给她建议,如果你愿意帮她忙,可以上craiglist 帮她登个广告,这样,你还能帮她看看这人是35岁还是53岁。
joan007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有知道比较好的,靠谱的征婚交友网站吗?有一离异女(国内,不会英文)想嫁到美国来。谢谢!
cat3 回复 悄悄话 俺今早做地铁碰上一老一少俩女。我以为是母女没在意。后来,我旁边的乘客下车了,年少的坐了我旁边,我还纳闷为啥闺女不让妈妈做涅?不过感觉母女俩好亲热呀,“女儿”老把头黏在“妈妈”身上。这倒挺少见,大廷广众下的,这么大的女儿这么黏妈妈。

直到突然,“女儿”将头枕在“妈妈”把住扶手的手上时,“妈妈”说了句“多好的枕头呀,软软的,有暖和是吧?”我一听这语气好奇怪呀,难到是????

果然2分钟后,老女低头吻了少女,再过2分钟,老女应少女要求低头,少女吻她,2人道别,吻别。。。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ettysundress的评论:
you are right, should rent a nice condo, which has lots of people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你的故事。我不明白为什么呢个单身的人要守着一个大房子,尤其还是一个单身男人。我觉得一个大房子就是一个负担,要收拾,院子要修剪,种花,防虫,油篱笆。。。。。可能为周末小孩来吧!
住大房子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周围邻居都是家庭型住户,不宜认识别的单身异性。
红袖添堵 回复 悄悄话 发生在您身边的离奇事情也忒多了点吧!半信半疑呢!好像又不能不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