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意思的美国人(-)

(2010-11-18 11:02:59) 下一个

我老公热爱运动, 一天狂奔20多个mile, 所以结婚10年愣是一次病都没有得过。 基本属于牙口好, 胃口就好, 吃吗吗香。


好了长话短说, 我们可能又要派到其他国家, 要检查身体, 一家四口人从头到脚, 从里到外, 都检查了, 原以为很顺利, 可是, 偏偏我老公有问题, 不适合global travel, 我一听, 吓一跳, 看我老公活蹦乱跳的,不象有病的人呢, 一问什么病, 原来长一痔疮, 这痔疮怎么就不能出国呢, 原来State Dept 怕到了什么落后的国家,万一治不了呢, 瞧瞧, 有意思吧, 多大点的事, 这那个国家做不了这样的小病啊。


人家说必须做手术, 那就做吧, 今天早晨陪老公去医院, 一个小时候后, 护士叫我进去, 我一看, 我老公象没事的人一样, 我问怎么样, 人家说还好了 ,这时护士拿了一堆文件, 大概给我解释了怎么情况 , 然后,告诉我老公术后24小时的注意事项, 最逗得是其中一条, 术后24小时不能签署任何legal documents, 我听完就乐 , 我说为什么呢, 护士小姐还挺认真, 说因为手术部位打过麻药(那个部位我就不讲了 )可能会引起神志不清, 天呢,这简直是太有意思了, 这PP上打麻药还 能影响大脑的思考, 简直绝了, 我估计这事也就能发生在美国吧,法律比较严格, 大家事事都要小心, 怕担上法律责任, 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ksg 回复 悄悄话 你博客裡的文章用詞很幽默, 太好笑了, 謝謝你.支持支持.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20多个MILES?佩服!我计划奔2MILES 都没坚持下来。荒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