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惨, 也没有我们家的美国狗惨

(2010-09-21 16:54:28) 下一个

我有一个美国友人, 不久前离婚, 房子孩子都给了老婆, 一个人带着狗净身出户。 因为目前经济状况悲惨,(注: 美国男人一般离了婚就破产, 如果你们要找美国男友的话, 一定要问好离了几次了, 离了两次以上的估计比您还穷, 一定要慎重, 如果非要找离婚的美国男人, 也得找老虎那样的, 给前妻几千万之后, 还是千万富翁呢) 只能和别人和租一个房子, 这个狗就没有办法, 就请我收留, 我老公美国人呢, 爱狗啊, 当即应允。 我属于可有可无, 但是我们家不是被盗了吗, 我想我就收留他了吧,这总比那套防盗报警系统便宜啊。 孩子们也都非常高兴, 可是我就忘了我们家重要的人物,我老爸老妈。


先简单说说我老爸老妈, 出生在万恶的旧社会,经历过大跃进,看到过中国人眼整整的饿死过,所以尽管晚年幸福, 跟我周游了列国,还是总是居安思危,省吃俭用,就是还是一分钱掰成8半花, 这来了美国10来年就一点没改, 这一美分就都掰成48半花了。您说说, 就我们家的生活水平还停留在美国二战以后的水平呢。容易吗。


话说回来了, 一听养狗, 我爸妈坚决反对,我说这养狗花不了几个钱。 我妈急了, 那狗不得吃啊, 我说他是得吃啊, 那吃不花钱啊, 我说是啊, 我妈说, 那狗粮多贵啊, 我说大概30多美元一代, 我妈更加气愤, 那30多块咱都够买几袋子国宝大米了。


总而言之, 两位老人就是横竖看不上这个美国狗。


我老公喜欢呢, 又是狗粮,狗罐头,狗snack,狗玩具,买了一大堆, 我妈我爸就更生气了, 又不好直接跟美国女婿交火, 就暗地里收拾这条美国狗, 这不是嫌狗粮费吗, 人家给狗喂大米饭肉汤(连肉影都看不着)。 这狗从来也没有吃过中国料理啊, 上吐下泄, 好家伙, 这看狗医生又花了100美金, 我把我爸我妈给批评一顿, 我说您看看, 省钱吧? 不给狗吃狗食吧, 这下倒赔了。 我老爸老妈一看血淋淋的事实,不敢再喂中国菜汤了, 但是在狗粮的数量上严格把关, 本来一天三餐改两餐了, 这狗容易吗,来的时候120来磅,在我们家戴了三个月愣是瘦了20多磅, 这还不纯是饿的,


问题是, 我老爸爱国, 前阵子美国上黄海军演, 我老爸肺都快气炸了,几天没搭理我老公不说, 这狗愣是减了一半的口粮, 幸亏这中国和美国没有打起来, 我估计这要是两军交战, 这狗肯定先牺牲在中国人民的手里了。


 


你们说说, 这狗是不是掺, 人家猪蹄大王惨, 可是人家回国了, 这狗, 也不会说话,也没有个朋友, 又不能上网,发个帖子,求救什么的,多难啊。


哎, 不过我到是再次认识到适者竟存的意义了,这个狗都这样了, 还在我们家坚强的活着, 不容易。


Disclaimer:


1。我的博客是免费供大家阅读的,因此博主不承担任何由读本文章所产生的喜悦,悲伤,愤怒,等等各种连带责任。


2. 本博客实属娱乐性质,亦真亦假, 所以一跟筋的人不适宜阅读,由此产生的疑惑,博主不负责解疑


3。如果不喜欢本篇文章, 请不要浪费时间留言谩骂。 再骂我就在文学城一不小心就火了。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chineseppan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您的文章,睿智而幽默.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feed this poor dog, I am so sad for his current condition.
草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太油墨了~~
不过,还真有人当真呢。啥智商啊~
天涯看客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养狗能省不少钱呢。比如自从俺养了狗,俺再也不用去Gym了,每月省100多刀。那狗每早定点(5:45am)起来溜俺,调教得俺都忘了失眠是啥滋味了。下午下班后就约俺去踢球、游泳1~2个小时。俺的体重从养狗前的90多公斤(俺1米84)稳定在现在的80公斤。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gyao的评论:
他们主要是帮我照顾孩子, 其实很想回国, 老人吗, 都想叶落归根。 我也是想和父母能多呆就多呆, 因为中国和美国太远了。 我总怕有一天父母回去就再也回不来了。如果到了有一天,父母真的有什么事, 我可是书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待。
johngyao 回复 悄悄话 你父母愿意回大陆吗?他们在美国10年,喜欢这里吗?
RiskBiz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喜欢本篇文章, 请不要浪费时间留言谩骂。 再骂我就在文学城一不小心就火了。


I like this!!!!!! 越火越好,吼?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Like your sense of humor.
Like your story very much!
xiaomei79 回复 悄悄话 您太逗了!!多谢好文。我也想弄个博客了。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言善信的评论:
这狗吧, 觉悟没那么高, 眼睛都蓝了, 再饿下去我看就该变成狼了。
言善信 回复 悄悄话 噢, 我还有个问题, 就是你家狗狗在如此剧烈的瘦身过程中是如何表现的, 是淡定自如, 还是疯狂的找吃的,看见别人吃东西就收不了。 如果是前者, 就该鼓励大家向它学习了。
雨中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有趣,超级喜欢你。
过耳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太正点了,你们一家人都很正点,当然那条狗比较惨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言善信的评论:
谢谢你对我们家狗的关心, 我不是下面说了吗, 我的文章有些夸张,那能掉那么多分量, 我再没人性也不能把狗饿成那样啊。我爸爸妈妈再不喂, 不还有我老公那里拿牛排顶着呢, 就是饱一顿饿一顿对肠胃不太好, 还得时不时的喂点三九胃泰, 国产的,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言善信 回复 悄悄话 短时间内掉20多磅应该不会是饿的, 那狗是不是病了?你想人想减肥, 光饿着可不行, 饿极了会有不正常表现, 比如疯狂的找吃的,看见别人吃东西就收不了, 你家的狗有这个症状吗?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核桃钻的评论:
您还动真格的, 那我可当真了, 我特单纯,朴实, 说什么就信什么, 我要是告诉您地址, 你不给我邮, 那我就告您了, 到那时候, 那我的精神,心灵,的损失可就大了,不过, 您先告诉我, 您那个级别的, 如果是百万富翁我就值得去告, 要是没什么钱, 我也就甭浪费时间去告了。告了您也不执行。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joe的评论:
I know that's why I dare not blog on Washington Post.
mojoe 回复 悄悄话 Like your sense of humor.
Be careful. Some animal activists are nuts.
sotired 回复 悄悄话 the disclaimer is like a dog tail
核桃钻 回复 悄悄话 发票是什么?收据吗?不要,你的地址不对,你要是不方便讲可以悄悄话。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核桃钻的评论:
哎呀妈呀, 可遇到好人了。 地址如下: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123456 Main Street, Washington DC, 18888

什么时候捐啊,要发票吗? 要得话, 还得往国内打电话要假发票
核桃钻 回复 悄悄话 我给你家捐狗粮,让你爸你妈别饿狗了,行不行,你给我地址,我给你寄去。
诚言. 回复 悄悄话 挺为狗狗难过的。收留了狗狗,要善待它。
janejan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觉得你爸爸挺可爱的,爱国热情满溢
lipssweet 回复 悄悄话 总觉得中国有些人对动物真的不善待。在他们眼里, 钱比什么都重要, 生命在他们眼里怎么可以和钱一样的分量呢?

悲哀扼腕痛惜可怜的中国动物们,可恨痛恨鄙视虐待动物!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闹闹猫的评论:
为狗多虑了。“实属娱乐性质,亦真亦假”嘛。笑笑就行了,何必当真。
闹闹猫 回复 悄悄话 这狗到你家真可怜,看不出有什么好笑的。多给它点吃的吧,很短时间内瘦了20磅,就算是人也受不了啊!
vjd 回复 悄悄话 我父母也是经常抱怨我家的两只猫,特别是我妈,每次来我家都要说:动物有多脏呀,毛到处飞呀,他们的鼻子经常发痒呀,黑裤子上粘有猫毛呀,等等。有一天实在把我唠叨烦了,我就说,“猫比你还先来这个家,而且它们住这里,是主人,你们是客人,哪里有客人抱怨主人的”。把我妈噎住了。之后就很少再抱怨了。
兰缇 回复 悄悄话 要不俺和你爸妈聊聊。
君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可怜的狗狗。你爸爸也很可爱,像老顽童 (没有贬义)。你家老公也不容易哦。
wajome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有才。我哈哈大笑。
风暴中 回复 悄悄话 有研究表明节食能长寿,你爸妈那是为了那狗好。
chris8911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把人气往狗身上撒,可能挨骂是难免的。
我爸妈也反对养动物,倒不是钱的问题。是觉得不卫生,没功夫伺候狗。但是既然养了,还得善待。
故意 回复 悄悄话 这狗太可怜了~~~ 你可不可以半夜啥的, 趁你爸你妈睡觉的时候, 再偷偷给它一把
粮食?
samsyrny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无去来处 回复 悄悄话 多逗啊,没瞧出虐待来,给狗减减肥没啥不好。狗就得有个狗样儿——看个门儿解个闷儿唔得。有吃有喝有人关注,狗生多完美啊。总比给捯饬成奇形怪状的要好。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幽默,也很funny,喜欢你的文章,大顶狂顶!!!!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进步女青年:喜欢你的幽默,更赞赏你的disclaimer,真够劲~~~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