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来这么多中国人想在美国买房啊。

(2010-09-17 21:11:52) 下一个
我现在对房子是空前的狂热, 自己的钱都投完了,就考了一个地产经纪人的执照, 到了美国的一家公司上班, 第一天, 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说了, 盼星星, 盼月亮, 只盼得深山出太阳,可把你给盼来了, 我困惑啊, 忙说, 什么情况, 领导说了, 我们公司的网站上最近有好多周吴郑王注册,搜房, 我们太需要您了, 我这一看,原来自己还满重要的,

领导当即发给我200个客户, 我的天呢, 这200百个居然都是姓王的, 王静, 王兰, 王胜利,王解放, 王腾飞,。。。只是北VA啊

我们领导说了, 你敢快联系, 接下来我每天给你发两百个中国客户, 好家伙,照这个速度下去, 我们的百家姓都派下来,20000多中国人啊, 我还不得晕啊。

最重要的是好多都是现金买房。 美国经纪人都不知道怎么处理, 我接到客户之后,打了一个电话, 一位中国男同胞好高兴, 说他本来上个月想买房, 可是这个老美一定要他准备pre-approval letter, 这哥们说我不用, 我有钱, 人家就愣是不让他看房, 就是不懂, 我们中国人民有钱了, 是不需要和美国银行工作的。

我看到这个为我们中国同胞感到骄傲啊, 我们中国人也有今天,在美国人都快无家可归的情况下,我们开始大肆收购美国的房产,再这样下去, 说不准我们中国同胞就该着手买白宫了,到那时候, 美国就不敢跟我们中国强硬了, 因为奥巴马还得租我们的房子呢。

最后总结一句, 什么也挡不住我们中国同胞的炒房热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iamhereforfun 回复 悄悄话 don't buy, it will keep dropping for 3 more years.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sterqiu的评论:
hello, my dear sister, 一刀砍死人是我们中国人的专长, 可是在这里大部分人还是手下留情的,我稍候同你联系
sisterqiu 回复 悄悄话 同行,不知你这200个客人,成功了几单?以我多你几年的经验,诚心的祝福你,腿跑细了,还是价格不理想,国内客大多敢杀价,有点置屋主于死地的精神,最后是交易无法谈拢,你有没有听说过:“地毯价”这个新名词,是我的中国客人,心目中的美国房地产价格。你有没有考虑投资纽约的房产?我可以帮你,收租直接存入你的账号,NY Lic. Real Estate Agent: 艾米:631-816-5079。
草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varvar 回复 悄悄话 哟, 怎么没早发现这地儿呢. 刚买下在FALLS CHURCH的RENAISSANCE一套房,房子什么都是自己找的,但是因为是公司付佣金,必须通过经纪人,白白让个莫名其妙的人给赚了一把,还不如便宜中国人呢.
rebe 回复 悄悄话 Hey, hey, 不够义气嘛, 只顾门前雪? 等我学会越南话一定找你帮忙介绍进贵公司. 到时候你可别推呵.
woyawoya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抄房的热情太过高涨,中国已经满足不了,漫到国外来了。

美国人抄房的不多,想抄的都炒股。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be的评论:
这打死也不能说啊, 您来了, 那我那2万多中国客户还不得分您一半啊, 要不您学学越南话, 我们公司就差越南的中介了。
rebe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斑竹, 你是在哪个州啊? 俺失业很久了, 要不也考个证挂靠你们公司, 为咱的乡亲们做点事
finesse 回复 悄悄话 这说明美国房价还有得跌! 就因为外国人在美购房比例很高,房价就涨不上去。
素菜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all those Wangs i can recognize, because they are realters from toronto
奇异草 回复 悄悄话 哈,你真是太好玩了。喜欢你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