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络空间

(2005-07-02 11:19:28) 下一个
从来没有预料过,有一天,我会把心灵经历过的点点滴滴放在网上。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太private的人,不愿意与陌生人分享我的感受。但渐渐的,我发觉纪录下自己的感悟,能让我更清楚地看到自己的成长。大学时代的一个朋友很精辟描绘过我,“你这个人,在某些方面惊人的成熟,在某些方面惊人的不成熟”。也许吧,终于,我开始感觉到我的成长。说来奇怪,有些本领我是仿佛天生就会,所以从来没有顿悟的感觉,而有些大家觉得再普通不过的事,在我看来是那么的难以理解,在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挫折之后,虽然心是疼得,但终于不得不承认,人生真的是太奇妙了!! 也学是最近开始写论文了吧,很久没有这么用心的干过一件事,虽然还没有写出成型的东西,但从来都没有过这么强烈的成就感,就好像它是我自己的孩子一样,看着它一天一天长大,一天天变得更好,再也不会觉得以前走过的弯路是浪费时间,它不一定都是对的,它也学平淡无奇,但它记录了我是谁,它每天都在提醒着我,我就是我,我不是最好的,我不是最美的,我不是最正确的,我不是最聪明的,但我想feel more and more comfort about mysel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