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工作是赌博1

(2010-08-29 23:22:22) 下一个

美国这次的金融危机不仅来势凶凶,影响面极大,而且迟迟不见回暖的起色,我们公司在苦苦挣扎了1年后,终于宣告破产关门。

早就有心理准备所以我并没有太难过或慌张,看到周围有些朋友已经失业1年多了还没找到工作,我决定接受邻居james的建议,到他工作的赌场先干着,骑驴找马以后有合适的机会再跳。

对于美国赌场的了解只是以前度假旅游时从las vegas和reno得来的概念,以为大同小异,却不想完全不一样。

 原来加州赌博是违法的,只有印第安人被容许开赌场,其他人开的所谓“赌场”只是提供了一个场地给人们,让赌客们轮流坐庄自己跟自己来赌,赌场本身是不可以坐庄的,而且也不可以设置老虎机。 

然而赌客是分大赌徒与小赌徒的,如果一个有钱而且想赌大金额的人,赢钱后碰到的都是小赌徒,不够赔他的钱该怎么办呢?于是就需要一个有强大经济实力的人7天24小时坐镇在赌桌上,以保证所有人只要赢钱就可以被赔偿。 

而这个有经济实力的“人”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公司”。赌场一般设有几十到几百个牌桌,要想时时刻刻在所有时间所有牌桌都派人,这个公司就必须有一套自己的管理方法。而我却像做梦似的正式加入了这样一个公司,成为了一个职业赌徒。 

之所以称为职业赌徒是因为我们每人都会发一个牌照,那上面的职称就是“professional gambler”,有名字和出生年月日,我们被要求只要一进赌场就必须佩戴此牌以区别于一般的赌徒和赌场的工作人员。 

这个牌照得来不易要经过层层审批,信用不好或有任何不良记录都不能批,而且在当地公安局备案后,还要打纸膜。我因为手印浅,被通知打了3次,才得到FBI的正式回复放行,最终收到了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签名的任命书,宣布我成为加州职业赌徒了,也开始了我的一段最奇特的人生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