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如果我是秋天第一片凋零的枫叶

(2010-08-30 00:20:52) 下一个

如果我是秋天第一片凋零的枫叶

如果我是秋天第一片凋零的枫叶
在摇摇欲坠那一刻
我会告诉深恋的他
我相信轮回
因为我们一万年的誓言

如果我是秋天第一片凋零的枫叶
在叶梗脱落那一刻
我会轻吻干枯的树干
感谢你给我的四季
因为有你才有我的过往

如果我是秋天第一片凋零的枫叶
在飘向空中那一刻
我会回首顾盼
凝眸处
是深情的凝眸
然后
升腾在那片火红之上
如凤凰涅槃
 
如果我是秋天第一片凋零的枫叶
我会乘着秋风滑翔
在天际翻腾飞舞
用绚烂的色彩
描绘完美的线条
用优雅的舞步
跳一支深秋的华尔兹

如果我是秋天第一片凋零的枫叶
当秋风停息
徐徐落定
从此
安然守护那千年约定

                                           文/shelle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